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大结局)

  (可能还有两个番外,然后下来的工作就是码梦南柯跟新文,其他的有问题的文准备回来直接发文档!)

一比一平,决胜局三天后打响,叶修明显看出来美国队的队长似乎有点萎靡,这次两方的观战台离得很近,两个人能彼此看到对方。

  希尔的目光带着些闪躲,叶修有些疑惑却没有去问,单人赛的名单却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样,除了无法参加单身赛的治疗以外,上报六人直接投入抽选栏,作为随机抽选的目标,只抽选其中五人,随机排序进行比赛,这样的决赛就多了很多不确定性。

  单人赛的名单决定起来就显得有些困难,因为随机性的问题,考虑得因素就很多了,叶修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大屏幕弹出来的名字。

  首位顺发是张佳乐的弹药专家,第二位是黄少天的剑客,第三位是方锐的气功师,第四位孙翔的一叶之秋,第五位是周泽楷的神枪手,这边的顺序已经出来,叶修皱眉对比了一下对手的阵容,有些困难。

  弹药专家虽然有远距离的攻击手段但对面则是荣耀中最长攻击距离的枪炮师,如果能拿下必然是要舍去一部分血条,但是他第二位遇到的则是召唤师。

  “有点困难。”喻文州看着名单说到“虽然已经想到了,但是变数太大。”

  随机地图出现一片哗然,最简单的擂台图,这个图怎么说,对远程职业真的很不利,在没有多余遮挡物的状况下,这个情况真的很不妙。

  百花式光影铺散开去,就像满天燃烧起来的花瓣,对面枪炮师也支起来稳定式炮台,都仿佛是给予了莫大的决心。

  光效散去,场上的美国队先取一分。

  回来的几人脸上显出了一些頹疲的神色,叶修皱眉,没办法,落后一个人头分在团队赛很难追上,旁边的希尔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中场是半个小时休息时间,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后背,也没多说什么,气氛有些尴尬,叶修看了看表情有些僵硬的众人“团队赛。”其他人抬起头来“有人还等着我们拿冠军回去,我们还有团队赛。”

  是啊,他们还不能放弃,几双手握在了一起,相视一笑。

  “中国队在第十五分钟完成了反杀,中国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近最火的话题无非是中国队拿到了世邀赛的冠军,漂亮的完成逆袭,那些经典镜头一遍一遍的重复播放,这个可以载入荣耀史册的瞬间,还有那些创造了奇迹的名字。

  希尔在比赛后给叶修表了白,并表示就算是知道叶修成婚也保留追求得权利,周泽楷干脆利落直接当着希尔的面给叶修吻的几乎背过气去,小宝宝的发育非常的正常,轮回老板还算是人道,替周泽楷退去了广告代言,意思是让他好好休息,孕夫没有人权,电脑被搬出了房间,意思是远离辐射,叶沅正好还在放假,然后叶父就提议让他们出去玩玩,增进感情。

  “放一个月的假期真的令人感动。”叶修虽然对旅游没什么兴趣,但是架不住叶沅的兴致勃勃“真想找个床睡个几天几夜,哎……”

  叶沅穿着白色的公主裙站在薰衣草田里,周泽楷给她耐心的拍着照片,那种爸爸病他现在是越来越明显,就手机桌面电脑桌面训练室电脑旁边还有钱包卡包钥匙包都是叶沅的照片,然后还有好几本相册,还专门买了一个dv就是天天拍叶修,说是补回来之前没有参与叶沅成长的时刻。

  “爸爸,阿爸我们来合影。”叶沅比了个v字。

  叶修看着那边已经摆好姿势的父女两个竟然出了神,原来这就是安逸的感觉。

  “爸爸?”

  叶沅催促到,叶修才猛的回过神,周泽楷轻轻拦着他的腰部,他能闻见周泽楷身上传来清新的味道,淡淡的,让人十分的安心。

  “三,二,一。”叶沅开始倒计时,叶修唇角上扬,凑过去快速的在周泽楷脸上落下一吻,周泽楷惊异的表情被留在了相机里,叶修有种恶作剧得逞的舒爽感。

  因为认识你。

  所以很幸福。

评论 ( 41 )
热度 ( 665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