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

  【时间轴拉的太长,感觉是场硬仗。我已经做好了一章跨越原著几百章的准备】
  【关于线下这个问题,估计还要再等等,头大,我终于把老魏写出来了,嗷嗷嗷,小周,你等着老叶去找你吧,么么叽。】
    “爸爸说,我可以mei天玩一会儿。”叶沅敲着消息,然后偷偷看看叶修。
   “我知道你在看我。”叶修看着叶“说了只能玩一个小时,这个可不是我规定的,你姑姑说你经常玩会对眼睛不好。”
   叶沅眨眨眼睛“好吧。”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消息,等了一会回到“太晚,不好。”
  虽然还是继续会陪着叶沅升级做任务,但是过了十点半,周泽楷就会提醒叶沅去睡觉。
  周泽楷挺喜欢这样的,他似乎对这个孩子有种天生的亲切感,他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哪里来的。
  叶修通过了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继续在神之领域练级,各大公会的预谋也逐渐显露。
  因为悬赏很意外的遇到了魏琛,对于这位蓝雨前队友,叶修的评价还是很高,这两个人一边折腾一边嘴上还叫个不停,陈果在旁边无语了良久,最后突然意识到了,这是职业级的对抗!这垃圾话,啊层出不穷。
  “你准备怎么做?”陈果有点茫然了,要说叫帮手。叶修哪里有帮手啊,斩楼兰这些人也不在。
  “没关系。”叶沅安慰道。
  “帮手很快就到了。”叶修说到。
“不会是说我吧。”陈果问,结果叶修百忙之中看过来的眼神让她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翻翻系统消息就知道了。”叶修说到手上动作不停“小沅,给我弄点水喝。”
  “好的。”叶沅跳下椅子,去弄了点水又跑回来,然后细心的伸手喂给叶修。
  “你在跟谁说话。”对面魏琛叫了起来。
  “我女儿,你羡慕不来的。”叶修看准了前几步墙上有个缺口,连忙操作君莫笑冲了过去,翻墙就往外面跳,这一跳并不落地,直接开了机械旋翼就往远处飞。
  “太奸诈了,给我把他打下来。”魏琛早就想好了,让几个盗贼提前弄好了陷阱,谁知道叶修并不落地。
  几个人又战成了一团,魏琛吟唱六星光牢,就在君莫笑的身遭。
  “你背后有人。”叶修大叫。
  “骗小孩吧你。”魏琛说到“你问问你所谓的闺女信不信。”
  “真的有人。”叶修还在叫“你不信问问我闺女。”
  “有鬼吧。”魏琛鄙视到。
  “哈哈,是有鬼,有阵鬼。”叶修笑着,魏琛的脚下已经多了一个蓝白色的冰阵。
  “一帆哥哥。”叶沅也看到了施法者。
  与此同时,陈果还在茫然的看着系统消息。突然跳出来了一条。
  第十区玩家一寸灰,通过神之领域挑战任务,进去神之领域。
  一寸灰,乔一帆。
  陈果并没有跟他打过什么交道,因为叶修没什么隐瞒,陈果却还是知道这个人存在的。虽然乔一帆还是职业圈中的小透明,但是拉到网游圈还是很有分量的,那个难如登天的挑战任务对于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陈果搜索了下等级,五十五级,很显然乔一帆是一边练着级一边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毕竟是职业选手,操作不在话下,pk方便,他不是新人,越级挑战别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第十区的影响其实还不算大,最大的要说出了公告的神之领域,毕竟第十区最高级也才五十八级,这么小等级进来的,也绝对是个高手。
  魏琛看了看这么一个号“小年轻不错哦,那家战队的。”
  “微草。”乔一帆回答,但是手上的操作并不停止。
  纠缠了半天,最后魏琛落跑。
  “太没下限了。”陈果嘀咕。
  “前辈,可能真的追不上了。”乔一帆的判断力还是很不错的,听到了叶修说出来魏琛的计划,又估算了一下自己的时间,得出结论。
  他们估算出来了,魏琛当然也估算出来了,有点得意洋洋“想追上老子,你们还是嫩点。”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等等,他什么时候有女儿的?”
  结果格林机枪打断了他的思路他就这样被留在了原地。
  最后真的爆出来了魏琛的死亡之手,那厮下了游戏直接上qq骚扰起来。
  陈果也不知道qq发生了什么,叶修竟然把魏琛也游说入伙了,还弄到了不少魏琛的材料。
  “等等,有个问题。”两个人谈好了以后,魏琛突然意识到的问题“你什么时候偷偷生了个女儿?”
  “你退役之后咯。”叶修把叶沅抱到怀里“其实我是O,我猜你一定不知道。”
  “握草,你在开玩笑吧!!!”魏琛连续发了一排叹号表示自己的惊讶“等等,你这么没下限又是多半骗我的。”
  “你就嫉妒吧。”叶修回到“可以让你听听我女儿的声音,嗯,叫魏琛叔叔。”
  “叔叔?”叶沅的声音软软的从耳机里传了出来,吓得魏琛差点摔下椅子。
  “我不信,等我安顿好这边,去你那边再说。”魏琛下线。
  “爸爸?”叶沅看着突然黑掉的对话框,有点疑惑。
  “我们把人吓坏了。”叶修笑到,然后又重新登陆游戏。
  “怎么了,这么高兴。”唐柔看到眉开眼笑的陈果。
  “战队组建很顺利啊。”陈果兴奋的分享这个喜悦。
  但是这个兴奋没持续多久,在跟斩楼兰聊过之后却又仿佛被打湿了所有热情,显得垂头丧气。
  “选拔赛……”陈果微怔了一下“你是说复活赛?”
  “没错,因为一些特别原因,这个选拔赛也被叫做复活赛。”叶修笑到“我本身就没打算走正常途径。”
  “什么特别原因?”一看那两个人好像都知道却不打算说下去的样子,唐柔郁闷了,她对此可是完全的小白。
  “联盟出局的战队可以靠这个比赛重返联盟。”叶修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算是给唐柔说明白了“看来我又要麻烦联盟,打破历史了。”
  “这个比赛可是淘汰性质的,输一把我们就……”陈果欲言又止望想叶修。
  “所以,我们一定要赢。”叶修说着。
  陈果听过叶修的话,立刻去了解了这个所谓的选拔赛,这个得报名在职业联赛以后了,根据现在的赛程,最少还有几乎两个月,陈果又焦虑上了。
  “时间越久,我们准备的时间越多越充足。”叶修总结到。
  叶修似乎开始忙了起来,发现好多事情需要他亲力亲为,索性叶沅最近在上幼儿园不需要他花心思照顾,偶尔他竟然有种被女儿照顾的感觉。
  太晚了叶沅就会拿个毛毯下来给叶修,他最近已经很久没吃泡面了,晚上夜宵也是叶沅拜托陈果帮忙留好的,看着手边温热的牛奶,还压着一张用铅笔写的歪歪扭扭的字条“爸爸,注意休息。”还有一个可爱的笑脸,叶修看了字条半天,小心把字条放进口袋。
 

评论 ( 16 )
热度 ( 72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