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七)

十七
  【我今天夜班更完这章就去睡觉了,估计到后天才能更新,一次三更你们爱不爱我,快,跟我告白(๑❛ꆚ❛๑)】

  “队长……”方明华一头雾水“你的女儿?”不自觉失声叫了出来,轮回训练室都听到了,纷纷伸头朝那边看。
  “是的。”周泽楷明显带着笑意点点头“五岁多了。”
  这可是大新闻,方明华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他结婚两年,妻子是个B,到现在还没有自己孩子,等等队长现在不过才二十出头吧。
  “队长,这个笑话不好笑。”方明华阐述到,轮回的其他人也好奇的围了过来“五岁的话,队长你十五岁就当爹了?”
  在一群人不可置信的眼神中,周泽楷点了点头。
  “副队,你掐我一下,我觉得我没睡醒。”杜明对着江波涛伸出胳膊,吴启到没跟他客气直接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好疼。”杜明叫到,其他人也没理他全部目光都看着他们的队长。
  “沅沅。”周泽楷说到,然后就没了声音。
  “队长,这真是你亲闺女?”吕泊远说到“亲的。”
  “嗯。”周泽楷点点头,轮回的众人就觉得世界仿佛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这时候轮回经理走进了训练室。
  所有人都用看怪兽的目光看着轮回经理,让经理怀疑的看了看自己身上,没东西啊。
  “怎么了?”经理忍不住问到“干嘛这样看我?我在外面敲了半天门没人回我我才进来的。”
  “队长有个女儿你知道嘛?”方明华看着轮回经理然后有种挫败的说到。
  “今天不是愚人节。”经理好笑的走上前拍拍方明华的肩膀。
  “真的!”杜明补充到。
  经理不可置信的看着周泽楷,询问的意思很明显“小周?”
  “沅沅,五岁。”周泽楷沉思了一下说到,然后他们训练室的所有人,见识了他们经理表演了传说中的神技——平地摔。
  轮回所有人较劲脑汁也没从自家寡言的队长口中得到任何关于生养这个女孩那个Omega的任何信息。
  两天的时间让叶沅跟周泽楷亲近了不少,再加上叶沅知道了周泽楷就是经常陪她玩荣耀的那人之后就对他产生了不少好感,会偷偷的叫他阿爸了,虽然很小声。
  周泽楷现在晚上多了一个事情,就是跟叶沅打视频电话,看一看女儿也是看一看前辈,虽然只能每天都能打,但是周泽楷竟然有种看不够的感觉。
  兴欣网吧的所有人算是齐聚了,掩护着苏沐橙,到了陈果定下的包厢,明显安文逸跟罗辑对坐在叶修身边萌萌的小女孩产生了好奇。
  吃了饭一群人醉的一塌糊涂,算是去上林苑直接入住了,叶修跟魏琛都吸烟被安排在一间,但是因为叶沅的存在,叶修明令禁止魏琛在屋里吸烟。
  “你告诉他了吧。”魏琛晚上也喝了不少酒,躺在自己的床上问着哄着叶沅睡觉的叶修。
  “是啊,毕竟小周那个个性。”叶修感叹了一句“告诉他也好,瞒着也不是事。”
  “他竟然没揪着你直接去办了。”魏琛咂砸嘴“瞒着人家生了一个小孩,还没有被标记的O。”
  “他清楚的。”叶修也没多解释什么。
  “人就这样被凑齐了。”魏琛转移了话题,感慨道。
  “还不错吧。”叶修笑到。
  “如果对手没有嘉世就太好了。”魏琛还是对这个充满了阴霾“如果挑战赛失败了,你会怎么办?”
  “到时候再说。”叶修说到。
  “你没想过?”魏琛有些诧异。
  “真没想过。”叶修看着抱着自己胳膊睡熟的叶沅“可能小沅会很失望吧。”
  “不想好啊。”魏琛翻了个身面朝墙睡了。
  八月刚过一半,各家战队都招呼自家队员开始归队了,虽然职业联赛九月份才开始,但是是没有九月份才归队的,更甚者比如轮回,更是八月份未到队员就自觉归队了大半。
  挑战赛也正式开始报名,经过陈果的一翻折腾挑战赛的报名页面,以兴欣战队命名的众人资料,终于正式上传。
  周泽楷也在八月二十号左右收到了来自H市由陈果亲自送来的一个大惊喜。
  今天轮回训练室有点不一般,所有人都默不作声,看着坐在他们队长怀里努力敲击着键盘的女孩子。
  就是那么和谐不忍心去打扰,叶沅手里玩的正是一个神枪手,周泽楷不时的还做着示范,轻声的说着些什么。
  “咳……”江波涛走了过来,周泽楷跟叶沅同时扭头看着他,对于叶沅还是有过一面之缘的。
  “小江叔叔。”叶沅主动打了个招呼。
  “嗯……沅沅?”江波涛顿了一下“我们见过面的。”
  “嗯”叶沅晃晃小脑袋“小江叔叔是好人。”
  “嗯,好人。”周泽楷也点头表示赞同,江波涛其实对叶沅非常好奇,因为当时全明星赛上,周泽楷貌似跟她还并不认识,中间到底发生了点什么。
  叶沅想了想,扯扯周泽楷的袖子,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包包,替她拿了下来,叶沅开心的把包里的棒棒糖给训练室每个人都发了一个。
  轮回队员们脑海中就一个念头,今天经理请假回家了,不知道他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中午周泽楷牵着叶沅的手出了训练室的门,轮回的众人却都呆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没有动弹,仿佛他们队长周身有着一圈名为(慈父)的光环。

评论 ( 51 )
热度 ( 82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