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

二十


   【昨天突然生病,然后今天打了针稍微好点了,谢谢小伙伴们的关系,现在好点了送上今天的分量,谢谢宝贝们的支持~】

  无极战队。三年来最好的成绩是第十五名,确实说不上来是什么厉害的队伍,但是搁到挑战赛来,这已经是笑傲群雄的成绩,历年的挑战赛就是被这样的队伍垄断,他们的队员虽然没有大神,但是能在职业圈混完三年,倒也是合乎职业选手的水准,现在第二回合就被抽中,兴欣并不能说是什么好运。

  谁也没想到在周二这天下午,无极战队领队何安跟无极战队现任队长伍晨,来自职业战队对草根队的优越感,让何安带着隐隐的炫耀。

  “无极战队?”晚上固定时间的视频电话时间,周泽楷重复着这个名字,似乎在很努力回忆这个战队。叶沅却有点疑惑的问到“很厉害吗?”

  叶修吃着夜宵,一边看着整理出来的资料,看到两父女忧心忡忡的表情说到“第五赛季进入职业圈的,混了三年出局的,小周应该遇到过吧。”

  “没印象。”周泽楷诚实的说到“困难吧。”

  “只能说手气不好。”叶修关掉了资料,点上一根烟,叼在嘴边“对现阶段来说,是个难啃的骨头,但是还是要恳不是嘛?不过说起来你们怎么知道我们跟无极打。”

  “我跟阿爸都有看比赛。”叶沅拿出自己记录兴欣场次的小本本“今天果姨姨也说了。”

  本子上有叶沅稚嫩的字体,还有有别于那种字体苍劲的字体“不错不错。”叶修赞扬到,吸了一口烟“现在问题,现在的无极战队还是上赛季的人员吗?”

  “前辈?”周泽楷想了想“有办法?”

  “大概有个对策。”叶修把烟掐灭在烟灰缸。

  “爸爸,加油!”叶沅挥挥小拳头。周泽楷并没有说什么,他能感觉到叶修并没有表面上那么轻松。

  无极战队收到一份【战书】。

  “不明不白的找这种出局队挑战不太好吧。”杜明看着自家队长一脸认真盯着电脑屏幕。

  “战书都下了,反正也是交流赛,按通常赛制来。”江波涛他们现在用的都是装备一般的小号,周泽楷的意思就是试试大致水平,他很快的会意,账号是他找三界六道要的“你们谁先来?”

  “我吧!”吕泊远说到。

  “尽量把自己风格收一收,看对面的水平。”方明华也大概猜出来了周泽楷的意思。

  “小吕叔叔加油!”叶沅给吕泊远加着油。

  “你这样都输了的话,啥都别说了,一年份沅沅的零食。”江波涛说到,周泽楷点点头,表示赞同。

  “哇,一年,要什么都可以?”叶沅笑眯眯问到,表示着惊讶“阿爸。”然后看向周泽楷。

  “玩具,童话书。”周泽楷补充道。

  “输了要破产啊!”吴起算了一下补充道。

  毕竟是冠军队,基本是拿个漂亮的满分,叶沅嘟着嘴,赖在周泽楷怀里,毕竟擂台赛周泽楷首发直接一挑三,后面的两个人连出场机会都没有。

  “没出场也算。”江波涛看着没出场的两个队员,笑眯眯的说到。

  晚上周泽楷把得到的消息告诉叶修。

  “你们也是可以的。”叶修点头,笑道“不过那个一年份的玩具跟书我倒是很喜欢。”

  “希望有用。”周泽楷对叶修还是很有信心的“还有几天时间,小周现在也开始准备比赛了吧。”

  “是的。”周泽楷不太明白叶修突然说这个的意思。

  “等我们跟无极打完,我就去接小沅吧。”叶修说到“她已经在你那里呆的挺久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已经缩在床上睡熟的叶沅突然产生了浓浓的不舍“能在久点吗?”

  “小周在担心什么?”叶修叼着烟却没有点“只是我想她了,再加上小周现在也要忙起来了吧,职业赛不比挑战赛,要操心的要多吧。”

  “前辈。”周泽楷弱弱的。

  “你永远是小沅的阿爸,这是更改不了的事情。”叶修点上烟“无论什么情况,我都会以小沅的选择为准,所以小周要加油啊。”

  “前辈。”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我会等你的选择。”

  “小周,我们下个赛季就要在赛场上见了。”叶修说到。

  “期待跟前辈的交锋。”周泽楷抿了抿薄唇。

  “你说,咱们两个对上,小沅会支持谁?”叶修突然这样问到。

  “啊?”周泽楷疑惑。

  “肯定要给我加油,不然我就把她塞回叶家。”叶修吸了一口气烟“直接让叶秋给她报名上学前班,没收所有零食,小周不准用美人计我跟你讲,零食诱惑也不行。”

  “前辈······”


评论 ( 30 )
热度 ( 70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