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登山记(你是不是认识我番外二)

   十一长假黄金周,叶沅正好放假,老师让趁长假写篇游记,叶修对于这种活动表示拒绝,作为一个合格的宅男,他表示更愿意跟荣耀女神谈恋爱,但是架不住叶沅拉着胳膊使劲撒娇。
  地方是叶秋友情推荐,说景色不错,而且山不算太高,比较适合叶修这种初次登山者,东西是周泽楷负责准备,不给叶修后悔的机会,第二天三个人就坐上了火车,路线是周泽楷查好的,等叶修缓过来劲,他已经站在山脚下了。
  “哥不行了。”叶修坐在供休息的座椅上,明明才走了一半,一脸兴奋叶沅就算了,就连周泽楷背着大部分行李也脸不红气不喘的。
  “爸爸,才走了一半。”叶沅递过去矿泉水“阿爸说登上山顶就住在哪里,第二天看日出。”
  叶修现在更加想念键盘鼠标以及游戏界面,荣耀教科书面对登山还是歇菜的。
  “小周,你说有没有一种操作直接可以登顶。”叶修喝了口水,喘匀了气说到,把水递给周泽楷,让他也润了润嗓子。
  周泽楷喝了一口水,看了看手里的地图“前辈,还有一半。”然后看叶修蔫蔫的样子,伸手一下把他抱了起来。
  “小周!”叶修吃了一惊,拍着小周的肩膀,叶沅捂着嘴笑起来。
  “前辈,没事。”周泽楷抱住叶修的腰,叶修被迫抱住他的脖子,所幸这一路人不多,到没有引来侧目,三个人登上山顶,周泽楷的气息也是稍微有点紊乱。
  在周泽楷早就定好的农家吃了饭早早睡下,第二天天还没亮,叶沅就一脸兴奋的拍醒了叶修,裹上租来的棉大衣,登上观景台,天才蒙蒙亮,太阳从云层里露出一点点红色。
  “有点像荷包蛋。”叶修点评到。
  “像阿爸煎的。”叶沅补充道,然后拍拍周泽楷的手“能不能拍?”
  麻烦另一个游客,三个人为第一次登山留了纪念。
  回到市里就收到黄少天的消息“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附带上一张截图,图应该是距离很远拍的,是周泽楷抱着叶修登山的图片,(登山偶遇叶神跟周队,周队男友力MAX。)
  叶修扶额,看着周泽楷一副隐忍笑却不好笑出来的扭曲表情。
  其实,一起登山也是挺好的。

评论 ( 23 )
热度 ( 4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