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一)

四十一

 【已经补充完成,眼睛消了肿,但是不能长期盯着,等会补一个小段子就去休息了】

  周家的客厅气氛有点奇怪,周母就是一言不发的看着叶修,似乎很认真的打量着他,叶修被看着有点别扭,但是又不好意思说些什么,他虽然在荣耀里垃圾话张口就来,但是对于这种长辈,本身是不太善于打交道的,不过看起来周母似乎并不是很难相处的存在,至少从面部表情来说,看起来应该对自己没什么恶意。

  “叶修?我可以叫你小叶嘛?”周母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然后似乎满意点点头“我之前没有通知你直接去了你家,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叫楷楷把你带过来,希望不会麻烦到你。”

  “没事,伯母。”叶修摇头,虽然不知道周母此话的意思,但是也不好含糊回答。

  “小沅很可爱。”周母继续说到,似乎是回忆了一下“大概我也了解,虽然楷楷什么都不说,但是似乎对你也是很满意的,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长辈就是希望晚辈生活的好就行了,现在叫你来,我就问问,你准备什么时候上周家的户口本。”

  “恩?”叶修猛地一愣,然后看周母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妈!”周泽楷也是被惊了一下,然后看着周母冲他摆摆手,想说什么也不好再说下去。

  “伯母的意思是?”叶修看看周泽楷还是问了出来,因为他现在并没结婚的打算,毕竟兴欣刚刚进入职业联盟,而且自己还有未完成的梦想,如果周母的意思是这样,他可能不能接受。

  “恩,就是,小沅都有了,你也要跟楷楷在一个户口本上了,而且不能让小沅还是父不详的小孩吧,结婚可以拖,这个事情倒是拖不得,小沅现在上学还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晚一点还是会有影响的。”周母说出了自己的意思,倒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理由,看起来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叶夫人也没有什么反对,泽楷自己开个户籍,也不需要太过纠结。”周母微笑的看着叶修,似乎有种越看越喜欢的感觉,自己儿子的眼光还是可以,这也算是把人定下来了,自己儿子的心思自己还是知道的,而且经过这样,小沅就能名正言顺的接过来陪自己了,周母瞬间感觉腰板硬了不少。

  叶修对户籍自己在什么地方倒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概念,就交给周母去办了,半个月后,周泽楷在跟自己视频电话的时候拿出来那本只有他们三个人的户口本,由B市签到S市本来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似乎是各外的顺利,周泽楷突然有种心里石头落了地的感觉,户口本被他好好的收了起来。

  几轮比赛下来,唐柔放言五轮之内完成一挑三,但是昭华根据挑战赛肖时钦对唐柔那一阵的要点,半血的昭华选手,最终将满状态的唐柔击败,作为一个如此果敢的女性Alpha,叶修没法改变这位的性格只能提升技术水平。

  兴欣战队,唐柔之后,三位全明星选手咋仔细复盘之后,也开始了刻苦的团队训练,一百二十个短CD技能变化节奏,说句实话,这两位跟叶修的配合甚至不如唐柔,包子,乔一帆,他们的默契需要慢慢的磨合。

  “还好吗?”周泽楷的消息来的时间总是很及时“小沅最近在S市。”

  “还是磨合问题,伯母把小沅接过去了?”叶修回复到,最近的训练注意就是战队的磨合,兴欣全队都在进行猛练。

  “培养感情。”周泽楷这样字打出来,叶修直接一口水喷出来,猛咳了几声,这倒是有点像周母的性格,周母最近可谓对自己嘘寒问暖,有点还不适应,也有可能是因为爱屋及乌的原因。
  “小沅最近不是在上课嘛?”叶修看了下日历,这不是正忙的时候。
  “周六周日,顺便去看比赛。”周泽楷解释到,周母最近也不知道怎么说通的经理,除了正常训练,经理特批他这两天可以回家住,虽然他家是S市本地,但是周泽楷也是一周一次,有时候三四个月也不回家一次,毕竟父母也不在,最近周母似乎在家的时候多了不少,还一门心思开始拾起做饭的心思,除了没法见到前辈有点遗憾,但是回家就能看到女儿的笑脸,周泽楷突然觉得心情格外的明朗。
  “最近队长心情不错。”杜明小声的询问江波涛“一看就是小沅又来S市了,队长这是无时无刻不在秀啊。”
  “我要有个那么可爱的闺女,肯定我也秀。”吕泊远一脸憧憬“软软糯糯的。”
  “女儿?”孙翔作为新来轮回的一员虽然知道周泽楷有个女儿,但是并没有见过“他结婚了?”
  “小周口风紧,至今我们都不知道那位O是谁。”江波涛解释到“不过小沅之前在轮回俱乐部住过一段。”
  “队长家的O应该是个温柔的妹子。”杜明推测到“天天队长打电话虽然还是一样的话少,但是那个神情几乎能温柔的掐出水来。”

评论 ( 27 )
热度 ( 5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