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三)

(突然感觉心情有点复杂)

  
  陈果已经早就不是那个兴欣网吧的老板娘,关于叶修第二性别的问题,虽然并不是什么故意隐瞒的,但是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陈果跟魏琛叶修呆的时间长了,搪塞了几句就打发了常先。
  “这个应该怎么办?”陈果当然是打给了周泽楷,自家队长可是没有手机的。
  “不用解释。”叶修思考了一下“一般这种事情越解释越有鬼。”
  挂了陈果的电话,周泽楷看着叶修几乎没有变化的表情松了口气。
  “没事,应该很好处理。”叶修解释到。
  毕竟性别这个事情,叶修其实也早就料到,只是对于爆出来他的性别就算了,后面还牵扯到叶沅就十分的上心了,对于这种事情一般不做解释就是最好的解释,最后叶父托人解决掉这个新闻,似乎也就风平浪静了,虽然大家对叶修充满着疑问,不过叫叶修的人多了去被有心人造谣或者利用也是有可能的,再加上放出的图片没有说明,妊娠证明姓名那一栏也被涂上了,做不得什么铁证,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叶修是第一次回家过年,叶母周母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擀着饺子皮,叶沅在哪里有模有样的学着,周泽楷给她示范怎么把饺子皮捏到一起,周父叶父在哪里下着象棋。
  “第一次没折腾我。”叶秋无聊的调着电视“一般那个地方都是我的专属位置。”叶秋指指正在帮忙包饺子的周泽楷“太贤惠了。”
  “醒醒,你羡慕不来的。”叶修吃着桌子上的水果“早点找个弟媳或者弟夫咯,省的你天天想着离家出走。”
  一家人一起守岁,叶沅硬撑着缩在叶修怀里,听着钟声响了十二下,就兴奋的跳起来“新年快乐!”
  过完年各家就开始归队了,因为新一轮的联赛就马上开始,叶沅跟着叶秋把周泽楷叶修送到机场,依依不舍的抱着不肯撒手。
  “爸爸阿爸要加油哦。”叶沅嘟囔着在两人脸上各亲了一下“小沅有空会去看你们的。”
  兴欣人也到齐了,毕竟新一轮的比赛将至,此次对手正是方锐大大的老东家呼啸,虽然采访时候闹了个乌龙但是不耽误点心大大现在的心情。
  萧山体育馆在那天座无虚席,兴欣的成绩越来越好,征服的荣耀玩家就越来越多,竞技,是用实力说话的,这个道理不假,叶修在连胜十六轮以后,单人赛即将开始,每次作为第一位出场的叶修,兴欣粉丝已经开始自发的喊起了十七。叶修在拿下一场单人赛,连胜记录就可以追加至十七。
  “如果我知道那样,我肯定不会让小沅独自在那边等我。”叶母哭的几乎昏厥,周母在旁边也在急得掉泪“我真的……”
  “寻人启事都贴了吧。”周父看着桌子上还剩下的那些“我再去附近贴一下。”
  “我也去。”叶母强撑着站起来,周母赶快扶住,三个人就出了门。
  叶父一言不发,就闷着头抽着烟,旁边烟灰缸里都已经集满了烟蒂,他的目光一直盯着手机,眼中布满了血丝。
  叶沅已经失踪一天了,毫无音讯,叶父早就用关系四处搜寻,寻人启事也到处张贴,可是就是没有任何消息。
  门咔嚓一声响了,叶父抬头,是叶秋“怎么样,有没有消息?”
  叶秋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警察说有消息会联络我们。”
  叶父又一次垂下了头,似乎是想了半晌“老幺,我们再去附近的游乐场那边找一找吧。”
  叶沅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周围黑乎乎的,虽然她努力憋着眼泪,但是又饿又怕,而且周围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她很害怕。
  “就按照我说的来。”旁边那个阴鸷的男人又一次开口,叶沅害怕的缩了一下身体“老老实实的,我也不会让你难过的,小朋友。”
  这个男人是一个记者,不对应该说他曾经是个记者,他们的新闻社就是报道些关于荣耀职业选手的八卦什么的来博取关注,之前有位职业选手联系到他说可以给予他一个大新闻,那人说,不需要钱,就是看不惯叶修,拿到的消息也绝对令他欢喜了一阵子。
  叶修大神,曾经一直不接受采访,神秘的家伙,荣耀教科书,站在顶端的男人,竟然是个Omage,这绝对劲爆,男人的新闻着实火爆了一段时间,新闻社也给他加薪,不过没几天,新闻就被强制撤下来了,而他也被解雇了,生活瞬间都跌落了谷底,他十分的不满,再加上他前一阵还染上了赌博,那人在给他照片的时候,还曾经透露过一个地址,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找了过去,竟然真的逮到了照片上的女孩落单的机会。
  “我之前告诉你了,你只要好好按照我说的做,我不会难为你的。”男人抽着烟,看着叶沅哭花的小脸觉得莫名心烦,直接一脚踢了过去“哭哭哭,哭什么丧。”
  叶沅被踢的一个踉跄,小腿嗑在地上,划出长长的口子,她也不敢哭了,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妈的!”男人骂了一句,就出了门,房间重回一片黑暗。
  “我……想爸爸……我想……阿爸……”叶沅小声的抽泣“我想回家。”

评论 ( 31 )
热度 ( 4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