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六)


五十六
  (再说一句不许寄刀片!!!!!)

  “爸爸……”叶修听到叶沅的声音,忙看了过去,叶沅苍白如纸的脸上挂着一抹浅浅的笑意“爸……”似乎几个字用了她全部的力气。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叶修的喉结动了动,仿佛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声音一样,竟然带上些许哽咽跟沙哑“想不想吃点什么?”
  
  叶沅轻轻握了握叶修的手,动了动身体“浑身疼……”似乎撒娇一样的说到,声音很轻“疼……”
  
  “战队队长未婚先孕,还是未成年,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男人癫狂的笑死了,毫不在意满口的鲜血,狠毒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周泽楷“我不会是第一个……你就算曝光出来,呵呵。”男人就像一条毒蛇“你承受不住的……”
  
  “你……”周泽楷被控制住,无法动弹,那个男人说的不错,先不说前辈是Omage这件事情会带给荣耀圈多大的影响,他虽然很想曝光自己跟前辈的关系,但是他是明智的,曝光以后等同于叶沅也将暴露在公众之下,善意的粉丝还好,如果碰到恶意的,就可能对叶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自己羽翼未丰满,现在并不能护女儿周全,就像男人说的,自己现在根本无法对他怎么样。
  
  “你个疯子!”叶秋也没管那么多,上前一步,只听咔嚓一声,那人的下颌不自然的张开,疼痛让男人几乎背过气去“不用问了,直接关到精神病院,这么疯言疯语还问什么。”边说着边看向警察,这次来的警察都是相熟的,口风很紧,见叶秋这么说,也就随即点点头。
  
  周泽楷怔了怔,没说话,叶秋继续说到“犯不得为这个人费心,偶尔也要试着仗势欺人,回去吧,小沅醒了。”
  
  叶沅还是很虚弱,不过呼吸机自己摘除了,叶修用棉签占着水放在叶沅的嘴唇,她没办法大口喝水,只能用这种办法,长时间缺水,饥饿加恐惧。
  
  “小沅怎么样了?”叶母带来了打成糊的米粥,一看到叶沅这么奄奄一息的模样,叶母的眼泪就止不住的下滑“小沅。”
  
  “奶……”叶沅费劲的开口,努力扯出来一个苍白的笑容,叶母摸摸叶沅的头,因为头部有些细碎的伤口,她的头发被剪的已经乱七八糟“别哭……小沅没事……”
  
  叶修叹了口气,胸口仿佛梗着什么东西,对叶母交代了几句,走出门,周泽楷竟然就靠在门口,看他的样子似乎已经站了好久的一样,他眼圈微红,红血丝布满了眼球,胡茬已经冒出的老高,嘴唇有些干裂,头发翘的乱七八糟“怎么不进去?”
  
  “难受……”周泽楷捂住眼睛,表情显得有点挣扎,叶修沉默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几分钟的静默,叶修开口“陪我去抽根烟吧。”
  
  医院禁烟,两个人走到了医院附近供病人散步的小花园,在凉亭坐定,叶修抽出烟盒,叼上一根,然后看向周泽楷“要么?”
  
  “嗯……”周泽楷也接过一根,叼在唇角,点燃,叶修并没有接过打火机,而是就这周泽楷明灭的烟头点燃了自己嘴角的烟,这样的动作在外人看来就像在亲吻。
  
  两个烟的火点明明灭灭,两个人竟然就这么沉默着,谁也没开口,烟灰悠悠飘落。
  
  “我差点以为失去了她。”叶修轻轻开口,吐出来一个烟圈,周泽楷看着叶修,他的眼下是厚重的颜色,带着几丝憔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前辈的这种样子“其实以前是骗你的。”他轻轻叹了口气“曾经我是准备流掉她,但是我感受到她动了,很轻,却很真实,没错,我当时是心软了。”他猛吸了一口烟
  
  周泽楷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轻轻拉住叶修的手臂,又是一阵静默,他才开口“前辈……背负的太多……”轻轻抚摸着叶修的手指“让我陪你一起。”
  
  叶沅的精神状态不好,尤其是到了晚上,醒来后第一天的晚上,当医院全部黑了下来,她就开始哭闹,哭的最后几乎背过气去,缩在叶修的怀里不住地颤抖“爸……爸……爸爸……”
  
  叶修只能抱着她,不敢动,浑身僵硬,机械似的拍着叶沅的后背“别怕……我在……”无数遍的重复,直到叶沅睡熟,整宿整宿的,无法安睡,有时候哭着累了睡着。
  
  周泽楷握着叶沅的手,满满的心疼,夜晚无法关灯,当屋里充满黑暗,叶沅就会惊醒,整夜整夜,小孩子根本受不了,几天折腾下来,她已经瘦了一圈。

       因为叶家的安排,男人被逮到了最偏僻的精神病院,每天被变着法的治疗,无法闭合的嘴只能羞耻的就出口水,他自己快被折腾疯了,被捆在病床上任人宰割,他觉得自己是真的疯了。

       “是真的疯了。”医生给叶秋汇报着“是不是继续?”

      “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叶秋眯起眼睛,他电脑上播放着那段录像,几乎让他瞠目,因为从小叶沅在叶家长大,他对这个小侄女也是格外的疼爱,学步摔跤都要心疼半天,他手狠狠地砸在桌子上“给我狠狠地!”

  

评论 ( 30 )
热度 ( 4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