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八)


(我给你们讲,我可是要建刀片场的男人(๑•॒̀ ູ॒•́๑))
  
  “为什么?”叶修的声音带着一丝苦涩似乎还有点不置信的感觉“爸,小沅现在还离不开我。”有些语无伦次,甚至手指还带着些颤抖。
  
  “为了你,也是为了小沅。”叶父沉默许久,把烟灰掐灭在玻璃制的烟灰缸才缓缓开口说到“具体原因,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想去那段视频,叶父就是一阵揪心,小小的叶沅撕心裂肺的哭泣仿佛他的心都被掏空了“老大,就这一次,听爸爸的话好不好?”带着一丝祈求。
  
  “可是……”周泽楷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他能猜测到叶父突然说这些话的意义,他只能紧紧的握住叶修的手,直到叶父离开两个人还是僵在原地,客厅一时间静的可怕。
  
  叶修苦笑一声,掏出一根烟,他现在急需要尼古丁麻痹自己,香烟叼在嘴巴里,手颤抖着打了几次火却没有打着,周泽楷看着叶修,一种心底里翻起来的心疼,他伸手把叶修拦到怀里,手抚摸上他的后背,胸前的衣服带上了几丝湿润,叶修的身体带着颤抖,双手紧紧环着周泽楷的身体,似乎这是他最后的那块浮木。
  
  叶修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就这么安排吧!”
  
  “爸爸,你退役之前都不回来看沅沅了?”叶沅乖巧的帮叶修整理着东西,声音中带着一丝失望“可是沅沅会想爸爸的。”
  
  “视频电话嘛,你也知道我基本都在线,想我直接给我打视频电话吧。”叶修安慰似的摸着她头“你也知道,爸爸最近很忙,没法经常回来看你。”
  
  “好吧,爸爸,那你要经常接我的电话呀。”叶沅缩进叶修怀里,小脸挨着叶修的脸蹭了蹭“爸爸是小沅的偶像。”
  
  “是嘛?”叶修被逗笑了,然后有些戏谑的说“那我和小周谁比较帅?”
  
  “嗯……”叶沅托着腮想了半天“果然还是阿爸比较帅!”说完就缩到了周泽楷的身后“爸爸不许打我!”
  
  叶修做出老鹰捉小鸡的架势,然后叶沅笑着被叶修拎到了床上,刚刚收拾好的行李又被弄乱了,周泽楷无奈的看着两个玩到一团的父女,第一次觉得前辈也能有这么童真的一面,笑着摇摇头,从新把东西整理装好。
  
  叶修是下午四点的飞机,叶沅恋恋不舍的抱着叶修的胳膊一直走到大门口,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怎么都不愿意松手“爸爸……”
  
  “小沅……”叶修无奈了,抱起叶沅不停地哄着“怎么这么大了还哭鼻子,都不好看了。”
  
  “小沅不能去找爸爸跟阿爸了。”叶沅把眼泪蹭了叶修一身,拉住叶修的领子不肯放手“可是……小沅会想的……”
  
  “小沅……”周泽楷突然觉得鼻头有点酸酸的,伸手拦住叶修跟叶沅“很快……”
  
  “是啊,很快的……”叶修重复到,看着叶沅含着眼泪点点头“跟之前说好的一样。”
  
  “我爱你,爸爸。”叶沅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随后又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下“阿爸,我也爱你,小沅会乖乖的听爷爷奶奶的话。”
  
  在叶修怀里蹭了蹭,鼻子头都带着一丝红色,眼睛更是红彤彤的,周泽楷捏了捏叶沅的鼻头,叶沅吐了吐舌头。
  
  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兴欣主场对战轮回,兴欣不用长途跋涉,叶修跟周泽楷也是提前一天就归了队。
  
  “老叶,该打小周了,问下你现在的心情。”方锐啃着一个苹果,他们出了网吧穿过马路就是萧山体育馆“可别放水啊。”
  
  “放宽心啦,点心大大。”叶修伸了个懒腰“倒是你别被打爆了。”两对选手进了各自的备战室,整理比赛心情,对于要对上小周,叶修倒还真没有什么想法。
  
  主场选图叶修向来简单直接,硬碰硬的路子,虽然关于叶修第二性别的猜测越发的多,但是毕竟这里是竞技圈不是娱乐圈,实力至上的则是电竞圈的立足点,可能会影响叶修的人气,但只要叶修一直连胜,声音就会慢慢消退,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评论 ( 16 )
热度 ( 4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