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九)

五十九

 
(就问你们,甜不甜!!)

  他可能天生就应该在赛场上的吧?周泽楷若有所思想着,散人君莫笑开始移动,技能似乎成了他的一个招牌动作,因为散人的技能都是CD时间短的低阶技能,如此移动看来他并不打算花费过多时间去建立优势,从最大程度地抢占主动,弧光一闪,君莫笑已经抢前好几个身位格,江波涛却也不退,后跳的过程中,攻击也出手了。

  江波涛,轮回的副队长,随轮回连续夺冠,人气也连年走高,相比许多职业选手的鲜明的特点,他的打法却平常,在似乎顺其自然的状况下赢得比赛,明显的优势不会太多,却又与许斌不同,他善于积累点滴优势,不漏过一个细节,细心似乎才是他的特点。

  捕捉细节,叶修当然了解,散人的技能太多,连招的方式太多,变化太多,江波涛再想不漏过任何细节,节奏自然而然就被叶修拖着走了,最后单人赛的第一场依旧是叶修的胜利。

  十九!兴欣的主场粉丝在叶修赢下这一场,满场立即闪出不计其数的标语。

  全部个人赛事之后,两队战成了三比二,团体赛名单也出来了。

  “天杀的,还是要看到这两个人秀恩爱了吗?”魏琛呻吟了一声,作为不上场的一位,看完名单还是感叹了一句“别人的比赛,我感觉我们要看两个人眉来眼去了。”

  “额…..”陈果无语的不知道改接什么话。

  两队队员开始上场了,周泽楷作为队长当然在队伍的第一个,他看到叶修也缓步走上台子了“每次我看到大神,我都对我自己的三观产生怀疑。”吕泊远念叨着“果然队长的基因比较强大。”

  “加油啊,小周。”叶修率先伸过手来,眉眼笑咪咪的“可别被哥打爆了。”
  “………”周泽楷看着眉眼带着笑意的叶修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用力握了握他的手,然后趁握手在叶修的手心挠了挠,叶修无语的看着笑起来的周泽楷。

  两队的队员归位,也没给谁客气,很快的在地图上相遇,虽然没有见面就打,但是在这个结构复杂的地形图上,双方见面一瞬间就开始分散,抢占合理的地形,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在寻觅到最佳阻击点之后,打响了团队赛的第一击。

  一枪穿云还没来得及落位,枪声就响在了他旁边,叶修的君莫笑从一堵残墙后面翻出,目标就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来了来了…..”魏琛感叹一句,陈果正在专注的看着比赛可顾不上理他“满满都是这是我的人,只能我打败的错觉啊!”

  一枪穿云跟君莫笑相聚不过五步,周泽楷意识到这种危机,几个操作立即撤后,果然君莫笑立即施展技能追上,叶修,周泽楷,新旧两代的荣耀第一人,在这次战斗中,发生了面对面的交火。

  “额,是我的错觉吗?为啥我只能看到满满的基情?”杜明暗自吐槽到,说完立刻四下看了一下,发现并没有关注他,他松了口气。

  周泽楷作为第五赛季的职业选手,嘉世也是从那个赛季开始从未进过总决赛,但那时候的叶修还是如日中天,荣耀第一人的光环耀眼无比,谁能想到,日后这个中流战队轮回发掘这位新人,日后会以枪王之名成为新的荣耀第一人?

  说来遗憾,个人赛,擂台赛周泽楷都没有直接对上,终于在团队赛上,这两个人竟然就正面交手了。

  “抱歉,我要当你们的第三者插足了?”方锐笑眯眯自己补充了一句,海无量一道无形的气流,突然窜到一枪穿云背后。

  第一人之争?不存在的,这可是团队赛。两人对周泽楷形成夹击趋势,江波涛也已经杀到,人们所期望的两人之间的对决,根本就没有发生。

  “小周你那个一副遗憾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叶修事后看着耷拉着头的周泽楷说到“团队赛,注意团队合作啊,周队长!”

  “前辈,密码1124。”周泽楷爆出来一串数字,然后已经刷卡登陆,叶修早就躺在被窝里,正在跟叶沅聊着视频。

  “爸爸,你看阿爸吃醋了!”叶沅笑眯眯的微笑“下次要给阿爸机会,这样才能促成家庭和谐。”吐吐舌头,一边写着作业,一边给叶修聊着天。

  “还家庭和谐呢?”周泽楷看叶修不动,然后也摸了上来,叶沅给周泽楷一个大大的飞吻,周泽楷被逗乐了,顺手把叶修拦进怀里。

  “羞羞脸!”叶沅用手遮住眼睛,一副不好意思看的表情“家庭和谐嘛,当然是老师教的咯,没事,我知道我爸爸跟阿爸一直很和谐的,嘿嘿。”

评论 ( 13 )
热度 ( 3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