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六十一)

六十一

 

(万圣节收到亲友的礼物,妈耶,手工糖果还有那么多奇怪的味道,被苦瓜味跟豆汁味刷新三观,不过我喜欢青柠檬味,味道很好吃,香蕉冬枣····你们懂得·····)

  兴欣对战贺武,还是拿到了九分的好成绩,安文逸似乎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现在这种蒸蒸日上的感觉正是他们兴欣需要的,最近叶沅似乎也找到了她热衷的事情。

  “现在再打百人团,不错哦。”叶修叼起烟,还是日常的视频对话,叶沅笑眯眯的把最近跟着兴欣公会混的情况告诉叶修,伍晨本身是不放心叶沅自己在网游里乱跑的,就基本把她带到身边,但是作为一个公会的管理者,他的琐事太多,索性就把叶沅委托到知根知底的一个团长哪里,也没多说什么,就说是亲戚的孩子多担待,团长自然也懂没问什么,毕竟这是兴欣的主力团之一,百人副本还有野图BOSS他们自然也会参加,所以叶沅倒是混的风生水起,团里面只道是多了一个作息堪比张新杰的团员,却也没有人问什么“你阿爸让我告诉你保护视力。”
  
  “最近阿爸好像挺忙的,很久没见到他了。”叶沅掰着指头“前几天叔叔去买了一家手工糖超级好吃,我寄了一些给爸爸还有姑姑,还有哦,爸爸跟阿爸比完赛我们去看新开的那家动物园好不好,听说有大熊猫哎!”
  
  “好。”叶修看着女儿兴奋的小脸,只能隔着屏幕看到她,心底里有点泛酸,叶沅还是絮絮叨叨的说“昨天轮回公会的会长叔叔找我了,说要玩为什么在兴欣,为什么不去轮回玩,他带着我。”
  
  “你怎么还认识他?”叶修回忆了一下,轮回公会的会长,是叫三界六道吧?

  “之前去轮回玩,我和阿爸帮他们抢过BOSS。”叶沅回忆了一下笑到“放心,我觉得兴欣公会挺好的,才不会被挖走的!”
  
  职业联赛还是一轮一轮的,轮回的劲头依旧很猛,叶沅也知道他们会越来越忙就很贴心的没有去吵什么的,除了每天例行的电话更多的时间她都会认真的去看转播,虽然有时候不一定能看到活跃的一枪穿云和君莫笑,但是能看到职业比赛她就莫名觉得很高兴。
  
   五月二十九日,常规赛第三十七轮开打,兴欣客场挑战呼啸,成为本轮比赛的看点,自从选用人盯人的打法,他们倒是屡创佳绩,算是提升了士气,主场更是胜多负少,粉丝们也重新捡起来夺冠的呼声,个人赛,依旧是叶修首发,连胜三十五轮,这个成绩无疑是这赛季最大的新闻,单挑之星的美誉早就提前颁发给他,媒体都无力报道这个变态的事迹了,而他对战的正是呼啸的刘皓。

“一个O而已。”刘皓的声音并不大,苏沐橙接了个电话从走道回自己的席位却意外听得清晰,本身她对这个人就没什么好感,他跟嘉世曾经做过的事情,是她永远不会原谅的,苏沐橙没有做声,身影似乎都没有多余的停留,很快,第一场就很快打响了。

“是呼啸的一个职业选手。”叶秋捏着一份资料,嘴角带上了一抹微笑“大概要去会会他了。”顺手从桌子抽屉拿出一颗糖果放进嘴角“我的天,怎么还有这么奇怪的味道?”他看了下包装皱眉“下次阻止小沅买苦瓜味的,等下。”叶秋又翻过几袋包装精美的糖果,上面用标签贴着轮回的字样“额,我把小沅的糖寄错了,轮回的老哥各位珍重啊。”叶沅买了一些奇怪的口味儿,只是觉得好奇,结果叶秋把整个袋子都带来过来,就出现了这个乌龙

  叶沅的糖果当然轮回也有一份,杜明美滋滋的拆开了那袋从吕泊远手里抢过来的手工糖果“唔….”这是什么味道?杜明忍不住吐了出来,翻开袋子,味道说明上明明白白的打着(香蕉冬枣)。

  “小沅学坏了!”杜明对着周泽楷哭诉,看着自家队长面不改色的吃下了一枚颜色猎奇的糖果“队长,你这个是什么味道?”

  “豆汁。”周泽楷声音平静,杜明倒是好奇了起来,顺手拿了一个放进嘴里,他发现他的三观又被刷新了,浓郁的豆汁味直接充满了口腔,刺激的他差点吐出来,猛地去灌了两大杯水才缓过劲“队长,你很强!”周泽楷没在说话,自家前辈可是地道的B市人,他早就试过这个做早餐了,第一次也差不多是这么一个状况,但是叶修叶沅倒是对这个情有独钟,后来也习惯了,感觉还挺好喝的。

 “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两年有多大长进。”一刷进地图,叶修就在频道说着,刘皓肺都快气炸了,叶修的那个语气让他十分的不爽,尤其知道他是个Omage之后,没错,他就是有性别歧视,明明是一个雌伏在别人身下的东西,凭什么还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口气?看看我有多大长进?如今的我,还需要你做点评?

  刘皓操纵着角色直奔中路在石柱林立的地图里穿行,这幅地图是刘皓最熟悉拿手的,他没有在正中看到君莫笑也并不慌张,四下一扫发现一道身影在距离自己二十个身位格的位置一晃而过,刘皓眯了眯眼睛,操纵角色接近。

  到可以下手的最佳位置,就发起猛攻,没想到却落了个空,君莫笑不在石林后?
  “没变啊,你的打法还是那么的……虚伪!”叶修一记十字斩砍出,刘皓的暗无天日避无可避只能招架,手雷,抛沙,驱散粉攻击一片,无法避开攻击,叶修也没再给他躲闪的机会,暗紫色的鬼神之力一闪,刀阵就落了下来,真正的攻击跟着就来,散人快打,被人称无法正面的破解的打法,刘皓咬牙,要输了吗?

  事实告诉他是的,被动挨打的暗无天日直到生命值为零也没有再有什么爆发,精心的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场笑话,刘皓狠狠的锤了下桌子,这个人真的是无法打败的吗?叶修的连胜还在继续,现场的发挥,实在看不出刘皓有什么利用到地图的战斗发挥,可以说基本上是直接被打爆了,李艺博肯定不会这么说,也算是含含糊糊的说了过去,刘皓的脸色有点难看,甚至能听到现场有不少的嘘声,他皱了皱眉,可见,许多呼啸的粉丝对他的首战并不满意,他转头看了一眼已经走进兴欣席位的叶修,狠狠的嘬了一口气。

  

评论 ( 27 )
热度 ( 4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