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六十二)


六十二
  

  【稍微有点blx了,最近就没有更,回来想了想作为一个小透明自己写好自己的文就算了,其他的就当听不到,梦南柯不会在lof更新了,回来我写完会直接扔到网盘,愿意看就下不愿意就算了,星光我慢慢更,不愿意看的直接退出可以嘛,剧情设置就是那样,我的所有文都是he,不会be的,何必说一些难听的话呢?觉得不合适告诉我就行何必跟我吵呢,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非常抱歉写了这么长的前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兴欣在首轮得胜后,连丢四分,呼啸战队连下四分,士气大胜,马上就要进行团队赛,裁判回到赛台边上,伸手示意准备开始比赛,等名单一个一个的跳出来,大家却惊讶的发现,叶修并没有在团队赛的名单里,在单人赛只取一分的情况下,还不上?这是兴欣的战术?潘林顿时惊叫出声,不禁猜测,叶修是受了什么伤吗?跟孙哲平一样不能长时间的参与激烈的职业赛?
  
  “少见多怪。”叶修喝了点热水,坐在选手席懒洋洋的,陈果虽然已经知道战术意图,但是还是免不得紧张,看着叶修的样子还是到不下心“你要相信我们的选手嘛。”
  
  “我是相信,但是……”陈果眼睛丝毫不离开比赛“毕竟罗辑是个新人,我就怕……”新人总会紧张的,这可是正规的职业比赛,稍稍的紧张可能就会出现失误什么的问题,陈果的担心也不无道理。
  
  兴欣的烟玉不是为了隐藏几个人的动作,当呼啸的技能全部命中召唤兽的时候,他们才幡然醒悟,在召唤师在场的情况下,人盯人怎么可能盯的住,烟玉隐藏的是昧光的召唤,这场兴欣换掉叶修上场的菜鸟,召唤师可是对人盯人特别克制的,因为召唤师从来就不代表一个人。
  
  被召唤师拖住了全队“限制昧光的召唤。”唐昊如此下达了指令,场边的陈果看到这一幕竟然有点激动,作为兴欣战队看起来最没有实力的,如此被重视,狠狠刷了一把存在,要赢一定要赢,陈果如此想着,手指都被攥的有点发白,有了唐昊的指令,刘皓就开始配合赵宇哲开始攻击昧光,就在他开始吟唱的时候,一道卫星射线直接朝他轰了过来,沐雨橙风炮火已至,刘皓暗骂一句,突然重火力悄然而至,朝他猛攻过来,暗无天日瞬间狼狈不已。
  
  结果沐雨橙风的突然转火却留下了一个破绽,被捉云手直接捉离阵中,郭阳直接对她发起了攻击,炮火中,一柄火舞流炎扫至,郭阳连忙闪避,他是前嘉世选手,这样以枪炮师为主导的攻击他太熟悉,仿佛看到了曾经并肩作战的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炮飞矛?不对,沐雨橙风一脱身还是执拗的对着暗无天日轰了过去,重火力直接将刘皓从呼啸队中撕裂了出来,苏沐橙似乎是刻意盯紧他,刘皓暗骂了一句,操纵角色闪避。
  
  连续的翻滚却无法让他找到一丝空当,刘皓有些吃惊的退后,他有种被猎食者盯上的感觉,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战术意图,而且一种宣泄,逐渐的他们脱离了正在缠斗的中心,被盯死的暗无天日没有一丝空当,他的生命下滑的似乎比深陷重围的林枫还要快,他要反击。
  
  如此奔放的打法可以说苏沐橙是第一次,她思考着技能,重火力线让刘皓无处脱身,似乎这是她第一次毫无保留的宣泄,是时候算一算帐了,这帐有小沅的有叶修的,她如此想着,又是加大了火力,快速消耗着刘皓的生命,压制着他的任何动作,似乎没有一丝抵抗的能力,终于暗无天日倒下了,致死也没有发起什么有效的攻击,沐雨橙风的血线似乎根本就没有变化。
  
  刘皓被打爆了。
  
  这场比赛最终六比四,兴欣胜利,如果说这场团队赛的转折点,多半就是暗无天日的下场,刘皓的发挥有失水平,潘林总结到,兴欣呼啸两队从比赛席里走出来,握手,苏沐橙笑眯眯的,并没有去握他伸出的手。“打得不错。”刘皓猛的僵住,如此的问候几乎让他颜面扫地,他努力平复呼吸“我可不会像某人一样毫不在意你做过的龌龊的事情,我很在意。”苏沐橙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刘皓却觉得后背发凉。
  
  “打得不错。”仿佛如回声一样回荡在脑海里,刘皓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他仿佛觉得所有的人都在嘲讽他,忽然他就倒了下去。
  
  “真是脆弱。”苏沐橙叹了口气,叶修侧过头去,拿给她一包糖果“小沅真贴心,我喜欢这个味道的。”苏沐橙不在继续那个话题,嘴巴里奇异果的酸甜让她突然心情好了不少。
  
  “人都晕了,你也太凶残了。”叶修说着也放了一颗到嘴里。
  
  “没办法,看到他就很烦躁。”苏沐橙摊手。
  
  叶秋到达医院的时候,刘皓已经醒了,看到西装革履的这位,他不免吃了一惊“叶秋?不对,叶修?”
  
  叶秋没打算说些什么,带来的保镖挡住了门口,似乎是打好招呼的原因,护士很刻意没有往这边过来,就连这边的病人也很少,他撸起袖子,冲着刘皓的面门就挥了过去,刘皓避闪不及,狼狈的滚下床去,一个保镖上来直接按住了他,叶秋可没放过这个时机,拳头直接招呼了上去。
  
  “你什么意思?”刘皓哀嚎出声,叶秋嘴角上扬,却没有间断攻击,被壮实的保镖按着的刘皓基本吃了满满的伤害“我要告你!”
  
  “你去!”叶秋突然伸手就是一响亮的耳光,然后退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刘皓此刻鼻血乱流,牙齿被打掉了一颗,整个全身却没有明显的伤痕,叶秋歪着头“你说的那位是我哥哥,记住别找错人,我叫叶秋!”叶秋整理了一下仪容“你尽管去告,这些东西很快就出现报纸上,你的职业生涯恐怕就要完蛋了。”叶秋从助理手中拿过一份资料扔到了床上。
  
  内容是他曾经挤走叶修的证据,以及他跟那位记者交易的照片,还有录音内容,刘皓感觉不到一丝身体上的疼痛,一种恐惧从他心底蔓延了上来,他看着人离开了房间。
  
  叶秋舒服的活动了一下手,笑眯眯的走出了病房,现在赶回去正好还能接叶沅下课。
  
  “嗯,天气真好。”

评论 ( 49 )
热度 ( 4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