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七十三)


  【这是我家这边的结婚习俗,嘿嘿,明天开更花烛夜哦呀,你们懂得】
  
    叶修感觉头有点懵,早上起来口渴喝水,然后就被截到这里,他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好几只手在自己脸上头上摆弄着,过长没经过打理的头发被修剪成很得体的长短。
  
  “爸爸~”叶沅从楼下跑了上来,一身白色背后带着小翅膀的裙子,头发被梳成好看的公主头别上了一个别致的小皇冠,就像一个可爱的的小精灵,直接扑倒的叶修的怀里“爸爸今天好帅哦。”
  
  “花了这么长时间不收拾出点样子都对不起你这张脸。”叶秋也走了上来,冲几个忙前忙后的造型师点了点头,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混蛋哥哥,你这样收拾收拾还是挺好看的,站在哥……周泽楷身边不算差太远……”明显的他梗了一下,对称呼有点难受。
  
  “你可以叫他嫂子。”叶修配合着叶沅玩着自拍,看着叶秋一脸便秘的表情不住有点想笑。
  
  “别自欺欺人了,上次你们动静太大导致我最后去公司窝了一晚上,睁着大眼说瞎话,你良心不会痛吗?”叶秋一脸嫌弃的表情“话说,小周队伍里的人也回来吧?”突然一脸深思“你说他们知不知道你们早就勾搭到一起了?万一一没忍住说了出去会不会出现问题,要不要我提前做好准备?”
  
  “完全不会!”叶修笑眯眯的说到,然后拍拍叶沅的后背“轮回?放心肯定不乱说。”然后若有所思的笑到。
  
  “孙翔叔叔跟方明华叔叔上次小沅生病已经见过爸爸了。”叶沅搂着叶修的脖子“爸爸,我是不是可以期待小弟弟了?”
  
  “呃……”叶修突然语塞。
  
  “你说颜值高多好啊?”杜明终于如愿以偿穿上了一件黑色的西装,具体他要干什么也终于告诉了他“今天队长从试衣间出来,我看到那个导购小姐的口水都快滴到地上了。”
  
  “话说,孙翔,你不是见过队长的Omega吗?”吴起整了整自己胸膛上的礼花,他们这个车上是,杜明,吕泊远,孙翔,吴起,而江波涛跟方明华则是坐在前面的婚车“你说队长的Omega是个什么样的?我们连照片都没见过,不过看小沅这么可爱,应该是个温柔的女孩子?”
  
  “呃,见过。”孙翔的表情变得有点僵硬,女孩子?他差点咬到自己舌头“是男的,具体长相……”突然好像看到这几个人如果知道队长的Omega是叶修的表情什么样的。
  
  “男的啊?圈里的?”杜明仔细思考了一下“难道是队长的粉丝?”突然手一拍大腿“肯定是队长的粉丝,太可怕了,那么早就设计队长,这人也是挺有眼光的。”吕泊远痛呼出声“杜明,你拍的是我的腿!”
  
  “呃……”孙翔语塞,这些人的脑补真的是太可怕了。
  
  车子在叶宅门口停了下来,兴欣的人早就挡在了门口,毕竟叶家也是挺保守的,以前的程序还是要走一走,杜明下来就看到了跟自己穿的明显的套装的唐柔“唐柔?”
  
  “为啥兴欣的回来这里?”吴起用手肘碰碰跟在周泽楷身后的江波涛“副队,有线索没有?难道是兴欣的人?我记得他们没有Omega啊?”
  
  “红包红包!”陈果挡在周泽楷面前“我是第一道关卡哦,不光要拿红包还要回答我的问题,他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周泽楷快速爆出叶修生日,然后后面伴郎团又开始嘀嘀咕咕讨论起来,方明华努力得憋笑了半天,唯二知情的两个人,都是一脸古怪。
  
  “我就是第二道了。”苏沐橙笑眯眯的“这里的话,只能周队自己过去了,我的问题是,小沅出生的时候有多重?”
  
  “四斤八两早产。”周泽楷皱了下眉说到,苏沐橙竟然有点惊讶,虽然收下了周泽楷的红包但是还多嘴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这个应该连他都不知道吧?”
  
  “出生证明。”周泽楷回答,苏沐橙了然,放他通过,剩下轮回的一群人挤在一楼。
  
  叶修可觉得不太好过,他只能老老实实坐在床上,因为叶母不允许他下床,说什么下床走路不吉利,他本身是不信这个的,但是无奈有叶沅跟叶秋在旁边看着,而且等到是没什么,最重要的是连烟都被收走了。
  
  “哟,小周真帅啊!”叶秋看着一身白色燕尾服的周泽楷缓步走上楼梯,手里拿着一束鲜花,他冲着叶秋微微颔首。
  
  “阿爸~等你好久了!”叶沅扑到了周泽楷的怀里“不过小沅还是有任务的呢,这里只有爸爸一只鞋子哦,阿爸要找找爸爸的另一只鞋子,找到了才可以把爸爸接走。”叶沅笑眯眯的,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没有提示~阿爸加油。”
  
  叶修听到了叶沅的话不自觉的一头黑线“小沅,你藏得地方真的要难为死你阿爸……”刚刚叶沅把叶修的另一只鞋子藏到了空调的柜机里面,然后跟叶秋把柜机推进衣橱,还把衣橱上了锁,钥匙包好放进了饮水机的水箱里,叶修脑海里蹦出两个字。
  
  坑爹……
  
  

评论 ( 28 )
热度 ( 4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