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无题(短篇/虐/死亡梗)

三 无题
  “快斗~起床了~”工藤站在黑羽的床边,然后轻轻的呼唤到,似乎是他的呼唤起了作用,床上的人动了动,伸出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找到了手机,屏幕有些刺眼的灯光让快斗有些不适应,眨了眨眼睛。
  乱蓬蓬的头发,胡乱套上衣服,似乎是没有看到工藤一般,径直离开卧室,简单的洗漱完成之后,从冰箱拿出来面包就准备吃。
  “快斗,面包要热一下在吃。”工藤跟在他身边,看到他的动作提醒到,黑羽似乎是是意识到了什么,把面包放进面包机开始加热。
  简单的早餐,黑羽拿好包准备出门,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把头发整理成工藤的发型,然后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有些苍白的笑容。
  “今天又是假扮我?”工藤的手在黑羽的头顶揉了揉,并没有揉乱他的发型,然后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早上一直都在奔波,案件,线索,扑朔迷离的杀人手法,黑羽学着工藤的样子一步步解决。
  “扮我真是有一手啊,如果让我假扮你做怪盗还真是让人头疼。”工藤坐在黑羽对面,黑羽桌子上放着一份简单的午餐,案件结束,黑羽长出一口气“真是辛苦。”
  “大侦探的工作也不简单啊。”黑羽似乎是感慨一样的说到,喝了一口热巧克力“本怪盗做的不错吧,大侦探~”
  得意洋洋的样子让工藤觉得越发可爱,吃了午饭似乎是休息了一会儿,寺井就来接了工藤才意识到今天是预告的日子。
  完美的魔术,不可能的逃脱,顺便戏耍了一票警察,黑羽在一个黑色的街道卸下了装束。
  “呼~”黑羽叹了口气,把玩着新到手的宝石“一天之内当好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真是有点费力啊。”
  “辛苦了~”工藤跟在黑羽身后,夜色低沉,带着乌云渐渐压了下来“要下雨了,我们赶快回家吧?”
  黑羽似乎没有听到,还是独自缓步走在街道上,不消半刻,大雨倾盆。
  “啊?下雨了?”黑羽似乎刚刚意识到,立在原地不动了,抬头看着天空。
  “下雨了,快回家吧,不然会感冒的!”工藤站在黑羽身边说到“乖,快回去~”
  黑羽自然不动,然后突然笑出声音“我真的好累啊~”
  “累就好好回去休息!”工藤有些生气的怒斥。
  “我不想这样子,可是我又不得不这样!”黑羽的头发被雨水打湿贴在脸颊上“大侦探你是个骗子!只会骗人的骗子!”眼睛微红,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身上已经全部湿透了,他轻轻咳嗽。
  “黑羽快斗!”工藤的声音已经带着生气和着急。
  “工藤新一,你是个大骗子!”黑羽的声音也突然拔高,似乎实在倾诉不满“骗子骗子骗子!你不是说好了要抓住我,要给我亲手带上手铐,带我去旅游,给我买我最爱的蛋糕,说好了一直在一起的吗!”
  除了雨水的喧嚣,似乎周围都突然安静了下来,工藤觉得头昏脑涨,他感觉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医生,两个孩子怎么样了?”是自己老妈急切的声音。
  “一个只是受了轻伤,另一个哎!”是陌生的声音。
  然后工藤感觉场景发生了变换。
  “新一,工藤新一,你给我起来!”是黑羽的声音“医生,你救救他!”带着让人撕心裂肺的悲鸣。
  “节哀。”
  “不会的!”
工藤感觉自己飘忽忽的,是啊,他想起来了,自己已经死了,在一个月前就死了,原来魂魄的记性这么差啊。
  他看到寺井强行把黑羽从雨里带走,然后看了看自己逐渐变淡的手,放心的长出一口气,唇角扯上一抹微笑。
  “快斗,你做的很棒。”他轻轻的看着消失在雨幕中的车子,似乎是自言自语的说着“快斗,我爱你……”
    后面的话被雨声掩盖,成了不成调的静默。
  “还有……忘了我……”

评论 ( 6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