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今天早上看到事情我觉得很难受还是决定说一下,因为太太已经给我拉黑了,也不回加我,我很难受,首先先说说我的情况,我是个工作狗,从2月份到现在,忙进阶考试跟工作加上出差,真的忙的连更文的事情都没有,晚上很容易就直接忙通宵,导致五月份因为胃出血住了半个月的医院,现在还在吃中药,这是我的情况,不是哭丧或者怎么样。
因为我去年的那个约定,我还是没有断的在继续365的日记活动,有空的事情都在搞这个,看着一篇一篇的日记还有太太们的图,构想一个几乎真实对话的周叶是十分幸福的事情,但是大型活动肯定会有个必然的事情,就是有事跟拖稿,活动说起来很波折,从刚刚开始临时有人跳车,中途有太太因为三次问题下车,所幸有新的太太加入,活动得以继续,我觉得十分感激,也非常荣幸,谢谢太太们能跟我一起做完我这个有点不切实际的梦。
说一下活动的稿子制度,我进群之前说了可以请假,就是几个月不排我都可以,但是因为人多,我可能做的有疏漏,将请假的排上了,我会提前两天去找你催稿,到时候告诉我,你有事请假了,我会有时间准备,还有我在群里说的,是我真的心态崩了的话,我拿过写的有些敷衍得稿子,当时我已经补出来新的了,我也告知过这位,这位也表示了修改,这事情我觉得很好解决,但是我要的不多,只是个态度。
关于id问题,因为lof允许同名id的,所以这个我做的不好,我可以改正,圈错太太的名字我表示非常抱歉,这个问题之前出现过,有人说过,可以直接更改,因为lof可以重新编辑,这个疏漏我没有弄的完美,非常不好意思,我表示道歉。
我也说过了,我会提前催,你告诉我可以交,结果我拿到是一个所谓你姐姐给我讲你住院的事情,我也明确回复了,让你好好休息,三次元有事情我能理解,我毕竟不在你身边,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情况,交稿最迟是晚上8点,现在推迟到10点,因为两个lo主也需要睡觉,这个我没有明确提,非常抱歉,因为之前都是10点以前交的我觉得没什么影响。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话。我对我造成的疏忽对您表示歉意,非常抱歉,因为我三次元问题有些时候可能记不住请假日期,lof名字没有再次确认。
365日记会继续进行,现在再招募一个朋友,陪我们继续走完剩下的6个月,以上。


后面接一句,我从写文到现在,没有收过任何人一分钱,所有的抽奖奖品都是我自己出钱弄得,除了要给快递小哥的运费,我什么都没收过!

评论 ( 29 )
热度 ( 35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