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二)

二十二

【修改版剧情会更完善,还有修改部分BUG,有问题可以直接留言告诉我,还有手里的肉会慢慢发出来。】

  周泽楷有史以来第一次失眠,他侧了侧身子,余光看到前辈抱着叶沅已经睡熟了,背对着自己的叶修能看到白皙的脖颈,宽大的T恤被揉的皱皱的,叶沅的小手攥着叶修的衣服,一截腰部肌肤露了出来,就这么静静的,周泽楷有点恍惚,叹了口气将两人圈住,他突然希望这一刻时间就在此停止就好。

  “这个小子有点意思。”魏琛说的是蓝雨战队打破职业选手年龄记录的少年卢瀚文“连战两人,要不然没准屠神成功了。”

  说这个时候,叶修还在吃着周泽楷早上买的早餐,说起来也是因为周泽楷辨识度太高,早上去买早餐的时候竟然被人认了出来,所幸当时早餐摊人并不多,在一张签名的交换下,周泽楷才狼狈的回来。一般职业战队的训练室都是外人莫入的,但是兴欣战队的众人自从周泽楷的身份后,也没觉得他此刻在这里有什么问题,周泽楷也没有去靠近电脑,而是老老实实坐在外围,喂着叶沅吃早餐。

  “不要豆浆。”叶沅摇着头推开周泽楷递过来的豆浆,不满的嘟着嘴,眼巴巴的看着叶修“爸爸。”

  “要喝。”周泽楷哄着叶沅,倒是很有耐心。

  “小周,不要一直宠着她,会宠坏的。”解决完早餐,叶修却看向魏琛电脑上正在播放的职业联盟第三轮比赛,蓝雨主场对战皇风的比赛“等每个战队把他研究透彻,能不能继续就有待观察了。”

  “你说新秀墙?”魏琛对此倒是很了解,转而看向周泽楷“小周刚刚入圈是不是也受到了新秀墙的影响?”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叶沅吃完早餐,主动收拾了东西,等他出去扔垃圾时候,魏琛突然小声对叶修说到“不一般啊,怎么,昨天夜不归宿发生了点啥?”

  “该发生的六年前就发生了。”叶修不在意的说到“现在还想发生点啥,也晚了。”

  “心真脏啊,拐骗小青年。”魏琛扁扁嘴。

  “魏叔叔,拐骗谁了?”叶沅一脸好奇的看着魏琛。

  “听叔叔的,可别跟你爸爸学啊,他心脏。”魏琛一本正经的说到“要跟魏叔叔一样才是个正直的好少女。”

  “可是爸爸很厉害的。”叶沅支着小脑袋“可是叔叔没有冠军。”

  因为职业比赛的关系,周泽楷也没有在H市待多久,周二的早上就准备回轮回,叶沅回到H市的第二天就被叶修打发着去幼儿园了,所以送周泽楷的时候也就只有叶修一个人。

  “小周加油比赛,等着哥返回职业联盟。”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却被周泽楷一下拉住,然后温热的唇就吻了上来,叶修先是一怔,却没有挣扎,而是伸手环抱住这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人,周泽楷细细描绘着叶修的唇瓣,两个人虽然做过比这个更亲密的事情,但是像这样的不含别的情绪的亲吻却是第一次,直到叶修有点微喘周泽楷才放开他。

  “前辈,我等你。”周泽楷这样说着,这次却吻了下叶修的额头。

  自从两个人确定了关系之后,反倒是让叶修有种不明不白的感觉,看着周泽楷挥挥手走去登机口,叶修也没想出个什么所以然。

  胜利与失败,总是伴随着欢笑和眼泪,挑战赛第二回合,兴欣赢了。无极战队,就要到此为止了吗,所有人都沉默着,这个有人悲伤的一夜终究要过去的,解决了无极这块骨头,兴欣还是松了口气。

  “一起白手起家,这种感觉很好的哦!”叶修这样跟伍晨说着。

  热闹无比的第九赛季让荣耀粉们大饱眼福,荣耀官方公布了一条消息,震荡了荣耀所有圈子,荣耀三年未动的等级上限,终于要提升至七十五了,随后就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十四轮整体停赛一周。

  但是这个消息让兴欣并不轻松,毕竟兴欣的家底都是靠叶修精打细算得来的,这样的更新来说是一次打击,这一周也是特别繁忙的一周,各大战队积极备战中,兴欣也不意外,由叶修带领着去开荒新出的副本,叶沅也作为一个战斗力跟着打了几天副本。

  今天是什么日子。陈果被常先问到有点茫然。

  “去年的今天,这个时间,叶秋宣布退役。”常先算是公布了答案。

  陈果一怔,确实,叶修的退役声明就是去年今天的这个时候由嘉世代为公布的。

  “也就是说,依照荣耀职业联盟的规则,叶秋复出的话,现在已经可以了。”常先说到。

  周泽楷也在这个时间给叶修去了消息。

  “前辈,一年了。”周泽楷的消息向来简洁明了。

  “复出嘛?”叶修回着消息“没什么想法,现在前面还有个嘉世。”

  周泽楷没有在说什么,他也大概了解了叶修的想法,这一天,任何渠道都没有出现叶秋复出的消息,有的只是无尽的猜测跟八卦。

  “你说叶秋会不会加盟霸图。”轮回俱乐部也是就这个问题讨论了起来。

  “霸图首发五人。”杜明打了个寒颤“可别了吧。”

  “你说队长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好事?”吕泊远突然岔开了话题“沅沅听说是送回H市由那个神秘的O带着了,但是队长回来却满满的幸福感。”

  “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方明华说着“不过队长有点最近是有点不正常。”

  “是啊,我知道咱们队长厉害,但是感觉他打比赛都带着愉悦。”吴起说道。

  “满满的父爱感。”杜明总结“还有一副我谈恋爱的既视感。”

  “不过,我真的好奇那个O的身份。”江波涛说到。

  远在H市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叶沅站在床上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拍拍叶修的肩膀“爸爸感冒了?”

  “没事,不过小沅过几天不就要过生日了。”叶修看了下日历说到。

  “还有五天。”叶沅突然兴奋起来“我去告诉阿爸。”

  依旧是视频电话,因为最近更新,周泽楷跟叶修都很忙,就没有联系,这时候接到叶修的视频抖动,周泽楷还是很意外的。

  “阿爸。”叶沅小脸红扑扑的“小沅要六岁了。”

  周泽楷先是一愣,然后他突然回过神来,叶修曾经提到过叶沅是在十一月出生的,现在已经是十一月中旬,按理说,叶沅也该过生日了。

  “沅沅要过生日了?”周泽楷问到,心里已经盘算起要送什么礼物了。

  “还有五天。”叶沅幸福的伸出手指。

  周泽楷瞄了一眼日历突然愣住,十一月二十四日。


评论 ( 23 )
热度 ( 65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