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四)

二十四

 

【听说你们等我很久了,你们要授权的直接给我说就好,么么】

 按照叶秋的话,叶父的政策就是英才教育,叶沅回家第一天就给送去了学前班,准备学一段时间就测验,如果通过就直接插班进入一年级,周泽楷也是后来听叶修偶然说起来的。

  十二月二十七日,挑战赛第九回合首轮比赛打响,通过连续八回合的厮杀,进入第九回合的不过就剩四十支队伍,而第九回合的比赛则是选出二十支,分成四队继续厮杀,淘汰赛制让挑战赛看起来更加残酷,而且队伍越少,抽到嘉世的记录也就越大,所幸,这一回合兴欣没有抽到嘉世,大家还是松了口气。

  随后每年的第一周,就是全明星周末,而今年的举报方是微草,而微草的主场正是B市,而义斩也是B市的,楼冠宁很热情的招呼叶修,陈果对此并没有什么异议,也就接受了他们的招待。

  “会提前到。”毕竟作为呼声最高的周泽楷也是二十四位全明星之一,而且位列榜单首位“我去接沅沅。”

  也不知道叶沅是怎么撒娇卖萌的,好不容易争取到了这个机会,毕竟叶修跟周泽楷并不经常来B市。

  叶修爆出来一串地址,两个人也就说了下大概安排跟时间,很不幸,叶修他们惨遭飞机晚点,到达会场的时候新秀挑战赛第一场都也已经结束了,楼冠宁安排的倒是比陈果去年的安排强上了不少,位置什么的也是非常的合适。

 “阿爸。”叶沅扯扯周泽楷的衣袖“爸爸呢?”

 “今天有事情。”周泽楷揉揉女儿的头。

 “好吧。”叶沅有点失望的垂着小脑袋。

  叶沅坐在轮回场下席位倒是让好多人好奇了一下,毕竟这么小的孩子来看荣耀的,真的不多,现在正晃着小腿在喝着果汁,专注的看着场上的比赛,今天周泽楷并没有新秀挑战,倒也是乐的清闲,已经和前辈互通过消息,知道今天他们会跟义斩的人一起去吃饭,结束后叶秋来接叶沅,毕竟叶父也就给叶沅这么一天假,比较可惜。

  楼冠宁的招待是真的全面,跟义斩的几人分开以后,叶修一行就回了宾馆,作为一个O,叶修享受到了单人单间的待遇,门被敲响,打开门,裹得严严实实的周泽楷站在门外,叶修倒是不意外,因为之前的通信已经告诉过他了,B市的天气让从小长在S市的周泽楷有点吃不消,进了屋周泽楷卸下伪装,叶修递过去一杯开水。

  “小沅叶秋接回去了?”叶修做回电脑前“轮回那边说好了吗?”

 “嗯。”周泽楷捧着杯子,专注的看着叶修,这是没有叶沅在场两人单独相处,竟然看前辈有种看不够的感觉。

 “要来打一把嘛?”叶修指着电脑说,这个宾馆倒是处处透露着土豪的气息,这个房间里竟然放着两台电脑,看周泽楷点点头,就刷卡登陆游戏“密码一二三。”

  周泽楷是第一次面对上君莫笑,说句实话散人这个职业他曾经没进职业圈之前也感兴趣的玩过,而如今看到君莫笑也不觉产生了几分兴趣。

剩下的走网盘吧,刚刚发现被和谐了,心疼我自己

网盘地址戳这里密码: wqwf

微博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4261115459518
ID:静默渊朔_

评论 ( 20 )
热度 ( 54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