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八)

三十八

 

  方锐的风格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呼啸,高节奏高频率,局限了猥琐流的发展空间,可以说作为猥琐流大师的方锐现在有种被限制的感觉。

  “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叶修的微博有过身份认证,粉丝达千万,突然更新微博让人猝不及防,被盗号了吗?所有人都是这样说着,转发评论瞬间就疯狂了,一票战队也开始拉人大战,虽然是玩笑的占大多数。

  方锐也是行动派,确定了时间,就赶到了兴欣,他对这条街道并不算陌生,曾经和嘉世客场比赛,他有来过,但是这次再来,嘉世已经不再了,他倒是有点唏嘘,甚至有点沧海桑田的感觉,网吧二层,方锐跟在陈果身后,从而分开的一间又一间小房间外走过,什么技术研究部,什么网游公会部,比起呼啸,这里真的可以说小的可怜,没几步就到了训练室。

  方锐进来训练室,首先就看到了叶修,苏沐橙这些看起来熟悉的面孔,其他的新人选手,也被随即被介绍到。

  “好多美女。”方锐发表了来兴欣第一句感想,陈果努力咽下想吐槽的心情,她发现方锐说归说,却没有什么真的盯着不放,到底还是来干实事的。

  “海无量的账号卡,要不要试用一下。”叶修倒也不给他客气这边就把海无量拿了过来,方锐说实话,转型这件事情太大了,他虽然来了,但是心里还在激烈的犹豫着,“不然还能干吗?兴欣你已经参观完了。”

  “别客气了,赶紧吧,其实我们也要考验一下你的气功师有没有水平,有没有前途,实在没有就回去玩你的盗贼吧!”叶修也没给他客气,方锐骂了声靠,就接过了海无量的账号卡,刷卡登录。

  一分三十八秒,方锐惜败,叶修倒是很镇定的赞扬了一下,虽然他的赞扬更像垃圾话,叶修起身,接下来就是苏沐橙,跟沐雨橙风一番对战,同样两分钟内结束,方锐输的毫无胜算,他自己显然也清楚这一点,所以没觉得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觉得叶修接连安排自己不可能战胜的强手做对手太可耻了。

  随后坐上去的是唐柔,方锐精神抖擞,准备好好收拾这个新人,挽回点自己的面子,这局更可怕,一分二十秒就结束了,方锐发现兴欣的新人,比他想象的要可怕,在然后,乔一帆,阵鬼单挑并不强势,但是几分钟后,还是败北了,输给单挑并不强势的阵鬼,方锐更加尴尬,包子上阵一通乱七八糟,然后方锐又输了,虽然他很想活越下气氛,但是随后坐下来的这个家伙,一言不发击杀了方锐的气功师,他真的是无力吐槽了,跟魏琛一战,方锐是活活被磨死的,这场输的让方锐恶心快吐了,再看看兴欣这边一个个精神抖擞。

  干净利落的,方锐把罗辑解决掉,拿下了他来兴欣的首胜,突然他拾起来信心。

  “要不要叫阿宁上来试一把。”叶修提议,方锐肃然起敬,感觉兴欣可能要上个压轴的世外高人,最后一听是网吧收银,方锐差点气的吐血,这时候训练室门被推开,叶沅揉着睡得朦朦胧胧的眼睛。

  “爸爸。”叶沅是昨天到达兴欣,原因是叶家家长趁着暑期没结束跟着单位去旅游了,叶秋则要出国一段时间,这不就把叶沅送到兴欣了,方锐也好奇的扭过去,叶沅似乎意识到训练室里有不熟悉的人,有点不好意思的快速的缩到叶修身后。

  “睡醒啦?”叶修很自觉的灭掉烟,揉揉叶沅睡得蓬松的头发,然后指指方锐“方锐叔叔。”

  “叔叔?”方锐差点吐血,这个称呼让他觉得自己瞬间老了十岁,不过他对这个小女孩还是挺好奇的,说句实话他觉得这个小姑娘莫名其妙的熟悉,他努力想了半天“这是?”他还是问了出来。

  “我女儿。”叶修倒是很大方的承认了。

  “噗!”方锐刚刚喝下乔一帆友情提供的水,然后就成功贡献给了面前的显示屏,随后他就剧烈咳起来,陈果好心的帮方锐拍了拍后背“咳……咳……你在开什么玩笑。”
  “货真价实。”叶修摊摊手,然后问着叶沅“小沅,要跟方锐叔叔打一把嘛。”

  方锐闻言差点想吐血,但是看到小女孩也没有推辞,就害羞的点点头,然后刷卡登录,当时方锐只能说目瞪口呆,这么小的孩子竟然也有账号卡。

  是个女神枪手,倒也没给他客气,这场打的也不算短,四分钟,方锐再输,叶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窝草,这样也可以!!!”方锐感觉自己被深深打击到,他感受到小女孩的手法中带着浓浓的周泽楷的神枪风格,他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说到周泽楷,恩,好像他之前在职业选手群也发过自己的女儿,等等,方锐又仔细看了下叶沅,他突然感觉到世界观崩塌了,他有点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这简直就是场噩梦,他用力捏了下自己大腿“嘶,好痛!”

评论 ( 20 )
热度 ( 58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