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

四十

【我还有两天回国兴奋。感觉快热炸了,东南亚现在气候真的是受不了啊,我需要空调不要电风扇QAQ】

  兴欣第二轮则是会遇上百花,关于兴欣的实力也是让人非常值得讨论的事情,百花客场挑战兴欣倒也是第二轮比赛的一个不错的看点,萧山体育馆以前是H市公立体育馆,嘉世独大荣耀发展几乎让人们以为这是嘉世的资产,事实并不是如此,嘉世挂牌出售后,这个体育馆就改回了原本的名字,兴欣作为H市仅剩唯一进入职业联赛的战队,萧山体育馆依旧成为了他们的主场。
  叶修突然有点感慨,坐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上新的全息投影,即使是很小的改动叶修竟然发现自己能一眼发现,他环视四周,他竟然想起一件特别难忘的事情,也是嘉世主场迎战百花,他打完比赛后提前从选手通道里走出来,有个小人就静静地站在哪里,眼睛闪亮亮的看着自己,然后显得有点兴奋“爸爸,我是叶沅。”随即抱住了自己,天很热,小女孩的脸上已经出现了红色。
  叶修吸吸鼻子站了起来,看了一眼选手席坐着的队友,然后微微点了下头,虽然操作的角色已经改变,但是那种心情永远也不会改变,他叹了口气,然后挥了挥手“我去了。”
  叶修第一个走上比赛,这是让所有人震惊的事情,一般惯例的安排就是把核心选手安排在擂台赛去努力争取胜利,把核心选手放在首位单人赛这个安排,让人有点读不懂有点无法理解。
  对于新人来说压力是空前的压力,本来以为肯定不会在单人赛遇到的人竟然就这么大大咧咧毫无防备的出现了,让所有人除了震惊就剩下茫然,叶修倒也不怎么客气,刷卡登陆游戏,对手却迟迟不见动作。
  结果收身操作都发生了失误,这位接替了唐昊离开后流氓角色的曾信然就这样充满尴尬的结束了首秀,因为紧张发生重大失误输掉比赛的新人,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毕竟叶修,这个人单人赛登场对这位新人压力太大。
  叶沅现在坐在客厅有些好奇看着面前的中年女士,叶母端过水果和饮料放在桌子上,然后在叶沅身边坐下,给对面的客人报以微笑。
  “她是叫沅沅吗?”对面的女人先说话了,然后有些好奇的打量着缩在叶母身后的小女孩,来人正是周泽楷的妈妈,她突然拜访的原因是来自邻居的小报告,说是最近有个Omega带着一个超级像周泽楷小女孩经常进出他们家,然后问了他们家沉默的儿子,让她几乎昏厥,但是她还是希望去求证一下。
  “嗯是的。”叶母点点头,看着周母有些难言的神色,她们虽然有意外的在S市相遇过,但是毕竟那时候两个人都还不知道这个情况。
  “那个……”周母笑了笑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然后想了想问到“孩子的事情……”又顿了一下“泽楷的性格,问什么也不说。”
  “其实两个孩子具体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叶母不好意思的说到“他们是这半年才相认的,按照我家老大的说法,之前并不知道是一个圈子的。”
  “那沅沅?多大了。”周母看着羞涩的叶沅,她感觉没什么质疑,就跟周泽楷不用刻意对比就知道,她就奇怪了当时在S市为啥没觉得。
  “六岁过了。”叶母给周母填满茶水“老大说沅沅跟小周同一天生日。”
  周母感觉眼前一黑,忙稳了稳身形,十五岁,第二性别刚刚觉醒,听起来的意思似乎也并不是因为感情深厚,而是意外,自己家儿子的性格作为母亲她是最了解的,虽然已经完成了标记,但是她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是因为责任这种问题,她希望自己儿子过的幸福快乐。
  “你是阿爸的妈妈吗?”叶沅弱弱的说,然后紧紧的抓着叶母的袖子“爸爸特别温柔,阿爸很喜欢爸爸,也很喜欢沅沅,嗯,爸爸特别厉害。”
  周母看着叶沅,觉得这个小姑娘结结巴巴说了一大堆,有些语无伦次感觉有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感“沅沅,嗯……”周母想了想说到“奶奶还没说什么呢。”
  “奶奶很好看,沅沅很喜欢奶奶。”叶沅看了一眼叶母,看叶母点点头,然后把小手搭在周母的手心“奶奶不能讨厌爸爸,不能拆散他们,这样沅沅就更喜欢奶奶了。”
  “沅沅为什么会觉得奶奶会拆散他们呢?”周母被叶沅逗乐了,笑眯眯的刮了一下叶沅的鼻子。
  “因为电视剧里面都是婆婆刁难媳妇的。”叶沅想了想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到“昨天奶奶还在看。”叶沅看向叶母一副征求意见的意思,叶母不好意思的尴尬的笑了笑。
  周母被逗乐了,突然感觉为什么不早点认识叶沅,这个孙女真的很合自己心意,聪明可爱。
  周泽楷在第二轮比赛完成后就被母亲叫回家,意思是还要带上叶修,他提前给前辈去了条消息,叶修表示可以,就买了第二天的机票到达了S市。
  格外的意外,叶修这次竟然穿着一身得体的衣服不再是淘宝的夹克裤子,过长的头发也仔细的修剪过。
  “嗯,见丈母娘不能太随便。”叶修这样说着边往前走“沐橙跟老板娘拉着我去弄得,说第一次印象很重要,哎。”
  他发现周泽楷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听到他有点低沉的声音带着些不满说到“是婆婆。”

评论 ( 31 )
热度 ( 5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