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梦南柯(十)(现代道士叶×鬼丈夫周)

*现代社会道士
*里面风水权属胡扯
*冥婚内容权属胡扯
*私设如山
  (不扯任何战队)
 (继续胡说八道)
(十)
  
  叶修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但是打开宋婆婆家孙子小卢房间时候,还是吓了一跳,那小子身上布满了伤口,深深浅浅,叶修过去查看,不说那些擦伤,单是那些咬痕就令人触目惊心,溃烂着,伤口四周带着红肿跟发炎,有的却变得黑紫,恶臭扑面而来。
 “小叶,你看这个怎么办?”宋婆婆明显吓得不轻,声音都带着颤抖,抓着叶修的袖子丝毫不敢放手,似乎下一秒她就会昏厥。
 “去准备一碗清水。”叶修吩咐到,然后就坐到了床边,他可不敢冒然去碰那些伤口,只是探了探少年的额头,很热,似乎烧的不轻,如此的症状无意都在表明一个事情,尸毒入体。
 宋婆婆送来一碗水,叶修将其放在小卢头顶的位置,银针一排,快速刺入上星穴,随机旋转取出,一股黑血就快速流了出了,叶修并没有停手又分别刺入周身各大穴位,小卢才咳嗽了两声。
 银针被黑血染的有点发黑,一股腐臭随着黑血散发了出来,叶修也没客气,手指用力的夹着小卢的脸颊,迫使他张开嘴巴,银针一刺,舌尖顶端,一拔小卢苏醒过来,虽然还带着虚弱。
 叶修指间夹着一枚符咒,虚空燃尽在水里,也不管别的什么了,直接把一碗水灌进小卢口中,引得他一阵剧烈的咳嗽,几丝浊气被喷出体外。
 解决完这些事情,叶修用湿巾擦了擦手,不在意的说到“说说吧,遇到了什么事情?”
 原本小卢还在迷茫中,听到叶修的声音猛的机灵了过来,虽然还有点虚弱却从刚才的神志不清中缓了过来,宋婆婆欣喜的想去抱住孙子,却被叶修拦下“只是祛除了体内的,伤口上的还没清,需要听听看遇到的是什么等级的在做打算。”
 小卢眯起眼睛看了叶修半天,才唯唯诺诺叫了一声叶哥,似乎是有点踌躇,不知道怎么开口,叶修想了想,支开了宋婆婆才继续追问。
 “这僵尸等级不低,最起码也是个魃级别的,这么稀少的,你去哪里能遇到?”叶修点上一根烟,靠在凳子上“学艺不精还去跟人学抓鬼,真是不怕死。”
 小卢有些不好意思的侧过头去,却没有在隐瞒什么,他跟同学听说了临镇有个鬼村,都觉得好奇,再加上小卢同学会那么一点点术法,一行四人就收拾东西准备去往有名的鬼村去玩。
 按照小卢的解释,就是三个男生一个女生,他跟一个同学小甲,另一个同学小五,以及小五的女朋友,租了一个车子,小五的女朋友叫做小音,是个探险爱好者,所以所有的行头都是她准备的,毕竟虽然有些灵异事件,但是说句实在的,真正发生的到没有几个,话虽如此,他也是带全了所有自己的家伙儿事,再加上他的阴阳眼要说是万无一失。
 一路上问询加地图,在距离镇子大约五百米的地方,车子怎么也打不动了,没办法,一行人只能背着行李徒步往那边走,小卢还是留了个心眼,曾经学到的唯一高阶术法(分魂)让他:快速画了个符咒背着人折好,放在座位的夹缝处。
 镇子门口是一颗高大的槐树,几乎是几人合抱也抱不过来那种,树旁边放着一个石头,用红线缠着,看起来十分的诡异,整个镇子静悄悄的,小卢有些脊背发凉,微微停顿,四处观察了一下,却没有发现一只阴魂,对!没有一只,作为有名的鬼村却没有一只阴魂,非常的不科学。
 小卢到底存着一个心眼,用红线绑住自己中指第二关节,整个镇子阴冷阴冷的,按照一般情况,就算是住人的村子,偶尔飘着几只阿飘也是正常的。
 “哎呀!”小音突然身体一歪,小五立马服了一下,用手电照了过去,又是一个红线缠绕的石头,小卢突然觉得有点不妙,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开始四下寻找了起来,在他所认知的地方,都整整齐齐的摆着一个用红线缠绕的石头,不妙,真的不妙。
 “我们立马出去,在晚就来不及了!”小卢神色一凛,目前太阳才落山一会儿,如果现在出去,应该还来得及。
 “我不走,这才刚刚来!”小甲提出反对意见“世界上哪里有什么鬼啊,大惊小怪。”
 小卢却不管不顾,拉着他们就往来的方向跑,但是跑了一会儿,小音又是一绊,手电筒照了过去,突然间几个人就是面面相觑,这个正是之前绊到她的那块,上面还她系好的线头。

【鬼门十三针,来自百度】
  百邪颠狂所为病,针有十三穴须认,凡针之体先鬼宫,次针鬼信无不应。

一一从头逐一求,男从左起女从右,一针人中鬼宫停,左边下针右出针,

第二手大指甲下,名鬼信刺三分深,三针足大指甲下,名曰鬼垒入二分,

四针掌后大陵穴,入针五分为鬼心,五针申脉为鬼路,火针三下七锃锃,

第六却寻大椎上,入发一寸名鬼枕,七刺耳垂下五分,名曰鬼牀针要温,

八针承浆名鬼市,从左出右君须记,九针劳宫为鬼窟,十针上星名鬼堂,

十一阴下缝三壮,女玉门头为鬼藏,十二曲池名鬼臣,火针仍要七锃锃,

十三舌头当舌中,此穴须名是鬼封,手足两边相对刺,若逢狐穴只单通,

此是先师真妙诀,狂猖恶鬼走无踪。

评论 ( 5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