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

五十

 

 

  新年的钟声响过,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承办交给了霸图战队主场,毕竟在职业圈闪烁过光芒的老将已经时日无多,周泽楷裹着一身黑色的风衣站在路灯下,叶沅是早早看到,拉着叶修的手就跑了过去,以前的叶修还能嘲笑一下周泽楷全副武装,而如今他也需要一点点伪装,毕竟这可是Q市。

  “请假啊。”轮回经理看着面前自家队长“这两天住外面其实没什么,也不用特意请假,是家里的那位来了吗?是要好好聚聚,那小沅应该放假了?”

  “是的。”周泽楷点头,这次轮回入选了四位全明星,除了票榜领跑的周泽楷,还有排在第六位的孙翔,第九位江波涛,第二十位的吕泊远,让轮回上下觉得倍有面子,再加上周泽楷所提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经理当然不会去怎么为难。

  孙翔看着经理笑的跟朵花一样,就想拎着叶修的照片贴到他面前,问问他,如果你知道周泽楷的Omega是这位你还能笑的出来?不过他想归想,实际还是没这么做,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叶修那个家伙怎么能生出来那么可爱的沅沅?恩,果然还是队长的基因太过强大。

  “呼,闷死了。”叶修进了屋子就扯下了围巾,包间里的暖气很足,脱去了累赘之后“哥刚刚出门就被围了,幸亏酒店的保安比较靠谱,还是不露面好,出来那里有这么麻烦。”

  周泽楷脱了自己的衣服,叶沅也自己摘下了兔子帽子跟手套“爸爸,很多人喜欢呀!”周泽楷拿过茶壶倒上热水,一杯递给叶修,一杯递给叶沅“阿爸,我想喝果汁。”叶沅进来眼睛就没离开桌子中间果汁。

  “不行,牙。”周泽楷摇头,用手点了点叶沅的牙齿,最近她也到了换牙期,几颗乳牙摇摇欲坠,周母特别交代不让吃刺激性的东西,叶沅撇撇嘴,喝着热水,眼神还不自觉的飘在果汁上。

  “爸爸,我就尝一点!!”叶沅看着周泽楷去盛米饭,轻轻扯了扯叶修的袖子,指了指他面前飘着果粒的果汁,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叶修看了下周泽楷,然后比划了一下,叶沅终于喝到了自己想了半天的果汁。

  “前辈!”周泽楷把碗放回桌子上,看着叶沅放下杯子,无辜的吐吐舌头,叶修也轻咳一声,然后把夹了菜放进嘴里,弄得周泽楷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把所有的果汁都收了起来,桌子上就剩冒着热气的开水,叶沅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心爱的果汁让自己阿爸叫了服务员送了出去。

  吃了饭,宾馆是陈果定的,毕竟兴欣这里都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所以周泽楷的到来并没有什么,如果换做是叶修住到轮回那边的宾馆,估计那个场面就厉害了,洗了澡,叶修裹着浴袍出来了,看着两个人早就缩在了床上,似乎是看到他出来了,周泽楷下床打开了行李箱。

  “嗯,这个睡衣…..”叶修看着周泽楷扯出来的那套睡衣,蓝色的小熊,不禁眼角抽了一下,应该是家庭套没错,周泽楷的是灰色的企鹅,叶沅的是粉色的小兔子,叶沅已经快速的穿上了,周泽楷似乎对自己的那套也没有啥异议,蓝色的小熊,嗯,这就……但是总不能穿着浴袍吧,看着叶沅兴奋的样子,叶修认命的穿上了那个睡衣。

  “这是小沅选的!”叶沅骄傲的说“是不是超级好看!”

  周泽楷当然的特别捧场的点头咯,突然门被敲响,叶修走过去打开门,是苏沐橙。

  “明天我打算跟柔柔果果带小沅出去玩,给你说一下。”苏沐橙捂住嘴笑了起来“你这个睡衣…..哈哈哈…..很适合你呀!”

  “姑姑!”叶沅直接扑进苏沐橙怀里,叶修看着一脸笑意的苏沐橙,倒是没说什么,毕竟这可是女儿的眼光,虽然吧,有点幼稚,不过看着周泽楷都坦然面对了,自己也没什么,其实感觉家庭装还挺不错。

  一月三日晚,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终于开始,带着对新年的祝福,入选的二十四位全明星角色以全息投影亮相,通常情况,就是编排每个角色登场后的演示动作,或单练或对打,而今次霸图主办,却在角色演示中突出了组合这一主题。

  十年如一日,十年都站在这个巅峰的,这个人,就是韩文清,原本叶修也能算上一个,但是第八赛季中途退役,有了一年半的空白,霸图战队十年的队长韩文清,值得令人尊敬。

  “老韩也是很厉害的。”叶修懒洋洋的叹息道,苏沐橙坐在他旁边,笑了笑“这次霸图是要走催泪路线啊,风格不搭啊,这个主题到底谁想出来的?不觉得像一个大汉在唱情歌的感觉吗?”

  附近的几位全明星当然也是听到了,黄少天接口道“老叶,你这个比喻厉害了,不过你没看到老韩都已经看过来了,这是要上交钱包的节奏,我去,十年老对手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很强哦,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第一个环节的新秀挑战赛,是贺武的一位新秀选手,对于没什么名气中小战队出来的人,现场观众的热情也不会怎么高涨,李玖,被现场观众彻底无视之后,都在想在他之后会不会有什么看点,这时候他的声音传了出来“我想挑战的是,兴欣战队的叶修前辈。”

  主持介绍完,带头鼓起掌来,结果现场却是一片嘘声。

  “啧啧啧,你还真是不受欢迎啊!怎么入选全明星的,还第二,你找人刷票了吧,小沅,你说,你是不是看到你爸爸他去刷票了!”方锐感慨到。

  “喜欢我爸爸的多了去了!”叶沅吐吐舌头。

  “为什么仇恨的力量会如此大呢?”叶修深刻的反思到,虽然离开职业圈一年半,但是霸图人对他的“欢迎”似乎依旧啊,无奈的起身,迈步上了台去。

  “是啊,联盟第一脸都被这个家伙拿下了!”魏琛感慨到“可以想象小周的迷妹知道后的表情!”

评论 ( 11 )
热度 ( 5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