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十二)

八十二


比赛还是继续进行,不过周泽楷的准爸爸病简直让人没眼看,按照黄少天的话来说,这人除了训练比赛是正常的,其他的时候恨不得贴在老叶身上,叶修自己也有点无奈,自己被冷空气冲到打个喷嚏,周泽楷就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弄的这第二个喷嚏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可能是缺失了叶沅的成长的原因,周泽楷真的是担心过头了。
半决赛淘汰了凶猛无比的英国队,总决赛他们要遇到的正是曾经来俱乐部挑衅的美国队,也是奇怪,除了这次相遇,之前并没有任何交手的经历,提前来熟悉场地,竟然有些意外的他们又遇到了那个白净少年,他也穿着美国队的队服,叶修记得他说过他叫希尔。
“叶先生。”少年率先打了个招呼“又见面了。”他的表情有些微妙,他握住叶修的手“叶修?”
“希尔先生是练习生?这架势看起来不太像啊。”叶修若有所指“这么久才又见面,还真是不太好意思。”
“之前是练习生没错,但是我们队长失败了,所以他需要退休了。”希尔还是笑眯眯的,然后有些好奇的看向周泽楷,表情带着一些奇怪的意味“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美国队现任队长,叶领队,我期待与你们的交手。”希尔微微探身“像您这么优秀的O真的有些让人心动。”
美国队的阵容是在出线赛中有次巨大的调整,叶修当晚又翻出资料,重新整理,美国队以出其不意诡异莫测的战术困死对手,叶修眉头紧锁,这种战术意图让人捉摸不透,有些随性但是总在关键时候一击毙命,他早早就注意到了。
“他们在比赛中启用这样一个选手来当战术核心,真的是挺大胆的。”喻文州说到“看这里,这里明显就是击杀点,这个时机的卡控,而且看这里。”喻文州把视频停在一块地方。
“这里处理简直出其不意。”叶修评价“这种情况,是我们从未见过的,看来会是一场恶战。”
比赛当日,叶修作为领队坐在队伍的前面,个人赛部分还算是正常两方各有胜负,团队赛地图公布,因为是美国队主场,选图还是让人们吃了一惊,临海小镇,这个图说句实话,并不适合当前美国队的阵容配置,或者说,更适合他们这边的出场阵容,一枪穿云,沐雨橙风,索克萨尔都是远距离攻击手,加上夜雨声烦的近身骚扰,和场上不变的牧师石不转,第六人的方锐,这个地图就很有意思了。
“陷阱吗?”叶修皱眉,看着同样坐在场边看向这里得希尔,作为队长,他在总决赛竟然没有上场,一副玩味的表情。
场上局势剑拔弩张,石不转被缠着难以脱身,强杀牧师?仿佛局势就是这么个状态,队形不太妙啊,有种被撕裂的感觉,对方牧师彷如鬼影,并不加治疗而是似乎是志在干扰,夜雨声烦回去救援,沐雨橙风火力线转至对面并没有退。
不对,情况不对。
刺客舍命一击,目标却是远处沐雨橙风,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摸到的,苏沐橙的沐雨橙风竟然成了场上第一个灰下去的名字。
诡异,乖张。
第十六分钟,沐雨橙风被击杀,第六人方锐主动被替换进场。

评论 ( 12 )
热度 ( 3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