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


来自前三章存稿就这么发完了


【来自一个想写的长一点的某人,这章我会写的长一点】
  (说在前面的话:关于小周年龄的问题这里统一回复,因为不确定时间,现在感觉自己都不会算数了,决定把叶沅的年龄更改为六岁(不到六岁),大家别算年龄了,就是第一次老叶十九岁,小周十五岁多(接近十六岁),等最后结尾发合集一章二章在做修改。我就喜欢欺负未成年没毛病,设定小周当时没有接触荣耀,老铁们么么叽。本来想写原著背景但是估计会被改的很多,尽量当个乐子看吧,我就为了圆满一下自己想了几天的梗而已。)
   江波涛一直在思考今天看到的小女孩,竟然有点出神,不过说真的,那个小女孩真的超级可爱。
  “队长,你确定不是你妹妹?”江波涛看着依旧沉默的周泽楷。
  周泽楷摇摇头,那个小女孩让他感觉十分的熟悉,看到她受伤竟然莫名奇妙有点心疼。
  可能是谁家不小心走丢的孩子吧。周泽楷这样想着,然后嘴角竟然带上了点弧度。
  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
  惊艳的龙抬头,悄然的退场。跟以往竟然如此的相似。
  “哟挺快的嘛。”叶修看到了坐在护栏上挂着大望远镜的姑娘,叶沅兴奋的扑了过去。
  “沅沅。”苏沐橙抱住叶沅,作为当年的唯一一个知情人,对叶沅也是相当喜爱的“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姑姑。”叶沅抱住苏沐橙的脖子“沅沅很想你。”
  “打完比赛了,去吃冰激凌吧。”苏沐橙说着牵着叶沅的手“沅沅,我也很想你。”
  “那家店还开着?”叶修随口问到。
  “有开啊。”苏沐橙伸手指指那个亮灯的地方然后跟也叶沅说“那家冰激凌很好吃的。”
  “可是现在是冬天。”叶修说。
  “冬天最好,可以慢慢吃。”苏沐橙带着叶沅翻过护栏。
  一份冰激凌,苏沐橙吃一口喂叶沅一口,叶修抽着烟不做言语。
  “她怎么会过来。”苏沐橙让叶沅坐在腿上“又是自己过来的?”
  “她的性格你也是知道的,问什么都不说。”叶修抽了一口“你让她少吃点,毕竟太凉了。”
  “你真的不记得当时那个A的样子了嘛?”苏沐橙又问老板要了一杯热果汁,拿给叶沅“不过叶沅不爱说话的毛病到是有点像一个人。”笑眯眯看着叶修不在说话。
  “当时只匆匆看了一下,反正没啥印象了,我就对校服真的太有印象了,可能还是未成年,我就有点怵。”叶修掐灭了烟“感觉不像是圈内人,毕竟电子竞技当时也算是小众。”
  “第一次听说你有这种感受。”苏沐橙是个标准的B“第一天你让我帮忙买了擦伤的药膏,是怎么了?”
  “叶沅第一天自己去洗手间摔了一下,已经上过药了。”叶修指了指叶沅的膝盖。
  叶沅掀起小裙子,露出右腿上的淤青,小膝盖上乌青了一片。
  “看起来挺严重,揉开淤青如果不行带她去医院看看。”苏沐橙把药膏涂在叶沅的腿上“怎么弄的。”
  “撞到人。”叶沅喝了口果汁,撑着小脑袋,似乎是思考了一下“不疼了,没事。”亲了亲苏沐橙的脸颊。
  “下次要注意了。”苏沐橙蹭蹭叶沅头顶的软发“你受伤我会很难过的。”
  叶修带着叶沅回到宾馆,到是被陈果堵住了,一副坦白从宽的架势。
  “我说过了,我就是叶秋。”叶修无奈的摊手。
  “那也算?”陈果有点不满。
  “那要怎么才算?”叶修反问。
  在陈果逼问下,告诉了她自己是因为离家出走打游戏的,联盟这么久没发现叶修是O的另一个原因也有这部分,虽然叶修当时没有身份证借用了叶秋的,而叶秋则是个不折不扣的B,加上叶修控制的很好,除了苏沐橙之外联盟在没有别人知道。
  “没有再回家嘛!”陈果问到。
“回了,把叶沅带回家,然后就又出来了。”叶修先让叶沅去洗漱“不欢而散。”
  “为什么?”陈果问到。
  “打游戏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不务正业。”叶修压低了声音“再加上当时几年不回去回去就带着一个小的。”
  “至少你成功了。”陈果默不作声,过了一会,跺了跺脚,没头没脑的跑了出去“我回去睡了。”
“不过叶沅的离家出走的也是挺像你的。”唐柔说到。
“我并不觉得你在夸我。”叶修帮助叶沅关上了小睡裙。
  唐柔走到门边拉开房门,拉开房门又站住脚步“离家出走你后悔过吗?”
  “从来没有,我只是觉得有点抱歉,后悔的话,我早就回去了,都是一家人。”叶修抱着叶沅“再加上叶沅,虽然当时年纪小。”
  唐柔点点头,出了门。
“爸爸。”叶沅的小手掌拍拍叶修的脸颊“很厉害。”
  家里还有个忠实的小粉丝,叶修突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嗯。”叶修揉揉女儿的脑袋,拿出来苏沐橙给买的药膏“来,给你涂药。”
  叶沅听话的露出右腿,虽然已经涂了两天,乌青下去了不少,但在幼儿白皙的皮肤上还是很明显。
  “爸爸。”叶沅看到床头柜上陈果留下的全明星手册,指着上面的图案。
  “嗯,小周,怎么了?”叶修抬头看了一下。
  “这个哥哥。”叶沅皱了皱眉毛,似乎上面的字认起来有点困难“送我。”
  “那你谢谢人家了嘛。”叶修替叶沅摸好药膏,顺手拿过被子给叶沅盖上“小沅,早点睡觉。”
  叶沅点点头,小心收起来那本手册,她还没弄懂这个小哥哥的名字到底叫什么,她看着叶修关了灯坐在电脑跟前,想了半天,嗯,她可以回来问问姑姑,她今天跟这个哥哥都上过台,那么她应该认识的。
  苏沐橙归队,嘉世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就返回了,她也是无意识听到刘皓跟陈夜辉说到。
  “这次全明星真倒霉,第一天撞到一个小女孩把手机直接摔了,直接踹了她一下。”
  “皓哥,你也是真够倒霉的。”
  苏沐橙不满的皱皱眉,小女孩?又联想到叶沅右腿上的淤青,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评论 ( 35 )
热度 ( 8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