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

这个更完就开始重新变成两天一章或者三天一章了,哎嘿小伙伴们。

   【原作已经完全被我搞崩坏了】

  全明星周末算是圆满结束,陈果毕竟是网吧当家的,三天没在了,也有点琐事需要她处理,不像叶修跟唐柔,回来后行李楼上一丢就已经上机玩起来荣耀。
  尤其是叶修,他虽然带着叶沅,父女两个夜倒是随便,压根没带啥行李,洗漱什么的通通都是用宾馆,现在叶沅就光着小脚丫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打游戏。
  陈果登陆游戏账号,第一件事竟然是退会,泼辣的大姐头,把她敢爱敢恨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大致猜测出原因就让她非常厌恶嘉世的这种做法跟作风。
  斗志满满,也把组建工会的事情提上了日程,毕竟君莫笑要组工会,也是在十区是个相当大的事情。
  陈果最近感觉有个萌萌的叶沅在网吧也是个不错的事情,最近她试图拉着叶沅玩荣耀,为此还专门去弄了张新的账号卡,虽然想诱导她也玩枪炮师,但是叶沅指了指那个手拿双枪的角色。
  “沅沅想玩神枪手啊。”陈果一副挫败的感觉“你看枪炮师多帅啊。”
  叶沅拿出小册子指指那个图案。
  “感觉你爸爸要哭了,你竟然把小周当偶像。”陈果帮叶沅建了号“名字就叫沅沅吧。”
  “这个哥哥,帮我。”叶沅似乎是认真的想了想“爸爸比较厉害。”
  带着叶沅做起了日常任务,也许是叶修的影响,当叶沅学会玩了之后,在修正场干掉了陈果的逐烟霞。
  “哇,家长是大神,小孩也都很厉害的嘛。”陈果看着倒地的逐烟霞,又看看需要加两个垫子才能够到鼠标键盘的叶沅,有种深深地挫败感。
  叶修最近也没怎么注意叶沅,这会听陈果这么说,也觉得有点好奇,看着叶沅屏幕上跳出来的荣耀“小沅,哪里来的账号卡。”
  叶沅跳下椅子扑倒叶修怀里,然后把账号卡拿给他看,然后指了指陈果。
  “你是不是给她开了小灶。”陈果问到。
  “爸爸玩过。”叶沅蹭蹭叶修的脸颊。
  “不错哦,神枪手。”叶修登陆游戏看了一眼。
  “沅沅偶像可是小周。”陈果拍拍叶修的肩。
  “爸爸厉害。”叶沅不满的说到,然后指了指桌面上弹出来的字“不会。”
  “小沅字还没认全,老板娘你要手下留情啊。”叶修看着陈果笑,然后给叶沅说到“荣耀。”
  叶沅点点头,窝在叶修怀里。
  陈果听完一副生无可恋的感觉,输给字都没认全的小孩子,本意是她拉着叶沅来玩荣耀,哎早慧的孩子果然很可怕。
  叶修给叶沅接了杯热水“老板娘,这两天辛苦你照顾小沅了。”
  他知道最近他跟唐柔抓紧时间升级,陈果也没好意思打扰他们,顺便照顾着叶沅,也是很好心的老板。
  “我带叶沅出去买东西。”陈果收好账号卡。
  “行。”叶修揉了揉叶沅的头,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迟来的消息,来自叶秋。
  “沅沅,还好吧。”叶秋的消息很简单。
  “嗯,她在我这里。”叶修敲到“你不是应该上个星期就问的嘛。”
  “沅沅被邻居小孩欺负了,然后第二天把那个小鬼直接捉弄的尿裤子了,结果人家妈妈上门,后来就被咱们家老头训了一顿。”叶秋敲着消息“还被罚站了一天。”
  “原来是这样啊。”叶修回到“要说也不是啥大事。”
  “你闺女的性子你是知道的,结果就自己跑出来了,被我拎回去了。”叶秋的语气有点无奈“这一段二老正好出去旅游了,沅沅也正好想你,我就给她买了票,等我忙完这一段我就过去接她。”
  “没事,她想回去我给你说,现在我正好也有时间。”叶修迅速回到。
  “行吧。”两个人结束了对话。
  转眼春节将至,陈果是个非常厚道的老板,早早就给员工们放了假。
  叶修果断“老板娘,收留我们吧。”
  “你不回家?”陈果皱眉。
  叶修跟叶沅一起摇头,陈果无奈的“看在沅沅的面子上勉强收留你,不错,今天过年算是有伴了。”
  唐柔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叶沅在网吧呆的时间也不短了,看到唐柔提着行李下来。
  “准备回家?”叶修问到。
  “是啊。”唐柔揉了揉叶沅的脑袋。
  “我去帮忙叫车。”陈果说到。
  叶沅拉了拉唐柔的手,唐柔蹲下,叶沅在唐柔脸颊亲了一下,然后害羞的躲回叶修身后。
  “哇我也要。”陈果正好看到。
  唐柔愣了一下,对叶沅笑了一下。
  “路上小心。”叶修说到“记得继续练级。”
  送走了唐柔。网吧突然觉得安静了下来。
  “老板娘还开吗?”叶修问到。
  “开着吧。”陈果看了看门外“反正也没事。”
  “你就只有这一个外套,要不要去嘉世取行李?”陈果问到,看向对面的嘉世。
  “追星是吧,反正她最近也放假,哪天让她过来。”叶修说到。
  “哪天是哪天。”陈果追问。
  “你想哪天?”叶修拉住叶沅的手。
  “每天!”陈果一副星星眼的脑残粉模样。
 
 

评论 ( 33 )
热度 ( 7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