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写给未来的你(意识流/段子)

  
星期五   天气阴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太阳被乌云遮的有点模糊,今天提起笔却突然回忆起以前在联盟的光景,拿出来以前的奖杯,还好,光泽还在,想想当年的日子,嗨,写着写着就想多了,本不是这种性格的人,可能是年纪大了,人一老就开始回忆以前的东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这个习惯的,可能是因为你走后太过寂寞。

星期六   天气多云
  今天的天气更糟糕了,乌云压顶有点闷,参加了韩队的遗体告别仪式,觉得胸口也是闷闷的,你说过职业选手的手是稳健的,而今天我拿笔的手竟然微微颤抖,荣耀这个游戏到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知道了,大家离开了那个圈子,都是普通人,那些属于我们的荣耀只能记在我们自己的心里,你说荣耀永不散场,我想了很久这个问题,也没有得出答案。

星期日    天气小雨
  今天竟然下雨了,我坐在葡萄架下给你写的这篇日记,我们一起种的葡萄已经结了果子,一串一串紫莹莹的很好看,我们隔壁的那个以前偷葡萄的小男孩今天娶了一个可靠的新娘,还请我喝了喜酒,时间可真快啊,今天收拾东西看到了以前给你写的情书,自己笑了半天,前辈,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你告白吗?

星期一   天气中雨
  今天雨下的是越来越大了,坐在落地窗前看着雨景却一直在回忆你的脸,其实我有个事情瞒你了很久很久,我暗恋你曾经有过很长一段时间,虽然刚开始可能是一种崇拜或者仰视,但是到后来感觉就变成了喜欢,不过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感觉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宝物。

星期二    天气大雨
  今天的雨下的格外的大,起床觉得胸口有点疼了。出门看到了商店角落的君莫笑的手办,那个便利店老板也是荣耀粉,坐在哪里听他说了很多,我发现他皱纹也升上眉头,你记不记得他开业的时候他们还送给我们了一袋子苹果,他要是知道你就是君莫笑曾经的操作者肯定会更加兴奋的。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太阳出来了,可能是个好天,手指已经拿不起笔了,胸口感觉疼的窒息,这是我写的第一千三百一十四篇日记,我想这可能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篇日记了,你说你会等着我的,前辈你在等我吗?

评论 ( 8 )
热度 ( 106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