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



  【这个文比较慢热,昨天本来说更的,结果没网了,气炸,昨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QAQ】
  “刚刚出院就非要过来。”叶秋无奈的说到“药什么的我放在她背包里,里面有用量,记得喂她吃,还有每天早上带她去跑步提高免疫力。”
  “呃。”叶修抱着昏昏欲睡的叶沅“跑步,这个……”作为一个宅男,运动这种字眼仿佛很久远了。
  “父母不健康的信息素影响也会导致儿童身体娇弱。”叶秋一本正经的说到“为了你闺女,加油。”
  “行了吧,我带她去睡觉,就不送你了。”叶修摆摆手“快回去吧。”
  叶修没有把叶沅带回网吧而是直接带去了陈果几天前弄好的上林苑那边的房子。
  似乎是陌生的环境,叶沅虽然精神不怎么好,但是也在好奇的四处打量。
  “爸爸。”叶沅指着房子“新的?”
  “你陈果阿姨的杰作。”叶修费劲的提着叶沅的行李“马上就要到了。”
  “我自己走。”叶沅要求叶修放自己下来,然后主动牵着叶修的手。
   现在只有包子入住了,这个时间包子并没有去网吧打游戏,而是待在房间里。
  “嗨,老大,下午好啊。”包子热情的打着招呼,注意到叶沅“这是大小姐?”
  “大小姐??”叶修失声笑到“小沅叫包子叔叔。”叶沅有点害怕这个黄头发个子高高的人,紧紧的缩在叶修身后。
  “很害羞啊,什么星座的。”包子蹲下身子看着叶沅呲牙笑到。
  “包子。”陈果看到叶沅也很高兴,看向叶修“老魏还没来吗。”
  “说是等会到。”叶修回答,带着叶沅去房间,包子看叶修走了也回了屋。
  让叶沅喝了药睡下,叶修又回到网吧。
  “老魏怎么还没来。”陈果早就交代网吧这边有人来找就通知她,结果也没有消息。
  “说是今天到。”叶修说。
  “这眼看天就黑了。”陈果担心的看着窗外,突然网吧小妹通知说有人来找“看来是老魏到了。”
  “是嘛?”叶修也暂时放下游戏,包子一脸迷惑也跟着下了楼。
  陈果走在最前面,一下楼就看到一个吞云吐雾胡子拉碴的家伙,脚边两个很随意的手提袋,烟雾缭绕让收银小妹一阵咳嗽。那个家伙看到这边眼睛顿时一亮。
  “老魏。”走在陈果身后的叶修叫了一声。
  那个家伙快步走了过来,也没跟叶修握手什么的,而是看向陈果“这位是?”
  “这就是我们老板。”叶修答到。
又简单介绍了下唐柔跟包子,算是大概熟悉了一下,魏琛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张报纸“对了,你看这个没有?”
  叶修看了一下“看过了。”
  “嘉世这是准备出局的节奏?这可不太妙啊。”魏琛刚来连行李都顾不得收拾就关心起这个问题。荣耀,才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讨论了一下也没讨论出对策。陈果就带着魏琛简单的参观了一下,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几个人参观完了,就带着往上林苑去,魏琛到了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等等你说,你有个女儿??”魏琛看向叶修“你在搞什么鬼,这个玩笑可不好笑。”
  “我也没开玩笑。”叶修掐灭了烟“烟灭灭,她最近刚刚生了病,不能闻烟味。”
  “可以啊,瞒的不错哦。啥时候娶了老婆?”魏琛踩灭了烟头“看不出来,你一边打着比赛还有时间谈恋爱。”
  “我生的好不好。”叶修说到“我是个O,我给你说过了。”
  “把联盟一票A虐的死去活来的叶秋大神是个O,没人相信。”魏琛说到“你真的是O?”
  “不然你以为呢。”叶修靠在沙发上。
  “没下限啊你!”魏琛骂到“你闺女的,叫出来看看。”
  “刚睡着,等睡醒再说。”叶修答“你先去看看你住哪里吧。”
  魏琛终于如愿的看到了叶沅,就觉得的小姑娘长得真的好看。
  “真的是你亲生的嘛,跟你一点都不像好吗!”魏琛感叹到“来叫魏哥哥。”
“你有点下限好吗。”陈果吐槽“还哥哥?”
叶沅感觉这个胡子拉碴的大叔比之前黄头发的叔叔要和蔼很多,糯糯的叫了一句“叔叔好。”
  “真可爱,老叶你可以的。”魏琛给叶修竖起来一个大拇指“你从哪里生出来这么基因优秀的闺女的啊。”
  四月很快就过去了,五月十三日常规赛彻底落下帷幕,嘉世的出局已经成了定局,有人感叹一代王朝的陨落,俱乐部转移仇恨的小手法,成功把部分仇恨累加到叶修身上。
  “事实确实是事实,但是嘉世这样,不就是误导大众最后嘉世打的一塌糊涂也是你的错嘛。”陈果愤怒的大叫。
  “爸爸。”叶沅看着叶修一脸疑惑。
  “难道不是他的责任?”魏琛也问到。
  叶修深刻的惋惜状“我不该在网游里把他们打击的太狠,我先出去静静。”说着拿着烟出了门。
  进入季后赛之后,周泽楷明显变得更忙了,复盘筹备,虽然他不善于交际但是毕竟是一队之长,他已经很久没上过那个小号了,也不知道那个沅沅怎么样了。
  “老叶,你闺女的神枪玩的不错啊。”魏琛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新奇模样“你教的?不对不太像啊。”
  “我可没教。”叶修也没回头回答到“老板娘教的。”
  “可以可以,后生可畏啊。”魏琛蹦出来这么几个字。
  “小沅,你今天已经玩够一个小时了。”叶修看了下表。
  “哦好。”听话的拔掉账号卡。
  “你还规定的有时间啊,小沅不听他的,继续玩,让魏琛叔叔看看你的水平。”魏琛说到。
  “不了。”叶沅跳下椅子“爸爸会生气。”
  “老魏,你没孩子你不知道的,孩子都需要你操心的。”叶修说到。
  “秀秀秀,你就秀吧。”
  昧光整理出了关于技能点的攻略,魏琛已经迫不及待把他变成利益了,但是被叶修一盆水浇灭了,权衡了一下,决定卖攻略,虽然第一个想到的斩楼兰他们,但是却被他们婉拒了。
  “人生嘛,多么戏剧化,你看。”叶修说。
  “那现在怎么办?”魏琛问。
  “看来只能找别家俱乐部了。”叶修叹了口气。

评论 ( 17 )
热度 ( 73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