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只不过是对方的映像(甜虐结合/配合一食用更佳!)

配合一食用味道更佳
【二】
  私心藏起来你的好,只留给我一个人品尝,这样就算你不再回应我,我也会努力保持微笑。
  “唔……”黑羽揉了揉眼睛,他竟然趴在床边睡着了,动了动被枕麻的手臂,习惯性跟工藤十指相扣的右手举到唇边落下一吻“早上好,工藤,我昨天做了一个梦呢,是一个美梦呢。”一个絮絮叨叨的讲着,一个不厌其烦的听着,竟然让人产生出别样的和谐“你知道吗。我的二十七岁生日是我印象最深的生日。”黑羽顿了一下,轻轻握了握工藤的手“我喜欢你对我说生日快乐,今天又是我生日了,你对我说好不好?”
   没有人回答,他转头看了一眼心电记录仪周而复始跳动的轨迹,替工藤盖好被子,轻轻附身吻了一下工藤的额头“我出去一下,等会回来陪你~”
   黑羽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轻轻望了一眼工藤,静静地带上了房门。
   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充斥着黑羽的鼻腔,竟然让他有些心安,他深吸了一口气,拢了拢衣领快步走了出去。
   “新一喜欢的柠檬派,我喜欢的巧克力,还有卖冰激凌。”黑羽显得有些孩子气,甜腻的味道在舌尖融化,带着一点别样的苦,这就是巧克力让人欲罢不能的味觉冲击,黑羽手中拎着一袋生活所需的日用品,有些蹒跚的往回走“东西应该买齐了。”
  他看到必经的公园长椅上,有个小女孩正在哭泣,声音小小的,带着些哽咽,一朵玫瑰花出现在黑羽手中,常年的习惯让黑羽身上随时带着魔术道具。
   “嗯?”小女孩抬头看着黑羽,脸上还挂着泪痕“大哥哥,这是送我的?”带着刚刚哭过的哽咽,面前的这个大哥哥,看起来并不好,但是却带着暖心的微笑。
  “怎么了,为什么一个在哭?有什么伤心事?”黑羽蹲下身子,视线与小女孩平视,带着招牌笑容。
   “我不小心把妈妈最爱的东西弄坏了。”小女孩低头闻着玫瑰的香气,声音小小的“她很珍贵的东西,她很生气。”
   黑羽摸摸女孩的头,声音温和而又带着抚慰,他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么。
  “it's show time.”变化莫测的魔术,成功赢得了小女孩的笑容,最后一个收式,黑羽送给小女孩自己刚刚买的巧克力“吃个巧克力就好了,还有要好好给妈妈道歉,快回去吧,你妈妈已经来了。”摸摸小女孩的头。
  “大哥哥,你真好。”小女孩打开巧克力吃了一块,冲黑羽微笑。
  “呼……”黑羽看着小女孩跑远的身影,长舒了一口气。
  回到屋里,工藤夫妇坐在床边,听到门口的响声,齐齐回头看向黑羽,简短的静默后,他听到有希子的声音。
  “快斗,今天我们来照顾新一,你去休息一下吧。”有希子走过来接过黑羽手中的东西,然后拍拍他的肩膀“看你都瘦了。”
  “呃……伯母,我没事。”黑羽有点局促不安,自己的扑克脸一点都没有作用了,他能看出有希子眼中的担忧“我不累的。”
  “快斗,我们看着,你不用担心的。”说着有希子给优作示意了一下,就有些强势的带着黑羽出了门,一路略带押送的把黑羽送到了附近的一个宾馆。
  黑羽完全的脑袋一团浆糊,莫名其妙被有希子拖进房间“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一天。我叫了客房服务,好好吃东西。”
  “伯母,伯……?”门被关上,黑羽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被关上的房门,叹了口气。
  黑羽直接倒在床上,迷茫的盯着天花板,竟然有种困意袭来。
  “快斗。”工藤穿上黑羽拿来的大衣,理了理领子,然后吻了一下黑羽的额头“又要好久不见你了。”
  “快走快走,没有你管我,我又可以吃好多冰激凌。”黑羽装作一副不在意的表情“最近我也有表演,应该我表演完你也就回来了,对了,你要给我带蛋糕,还是那家的,嗯这次要草莓味的。”
  “好。”工藤提起旅行箱,然后吻了吻黑羽的唇“我走了。”
  两个人还像以前一样,互相做着自己的工作,已经成了习惯,都是男人,没有矫情的要天天腻歪在一起,毕竟在一起已经十年了。
  不过这次的分别,似乎有什么又跟以往又不太一样,如果他知道之后发生的事情,他一定不会还如此开心的一天一天数着日子等他回来。
  “子弹虽然已经取出来,能不能醒需要奇迹。”冰冷的声音让黑羽的身体像是瞬间被浇了一盆冷水“毕竟子弹进去了颅腔,我们尽力了。”
  不知什么时候,早已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 ( 32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