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只不过是对方的映像(甜虐结合/私设有)

配合一二食用更佳,什么病的都是我胡诌的,剧情需要而已(╯3╰)
【三】
    最大的悲伤不会让人流泪,因为极致不过就是心死。
【颅腔中弹,已经取出,但是颅腔积血,位置距离脑干太近,不能采取任何治疗,只能采取保守治疗的措施,看吸收的程度。】白纸黑字,就像一个锤子把黑羽瞬间砸傻了,他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病床上脸色苍白,毫无意识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工藤,却是在残忍的诉说这一切都是真的。
  他呆呆的,他似乎听到有人在说话,可能是日暮警官,可能是工藤的父母,可能是青子,可能是服部,也可能是他们都在对他说话。
  “我真没想到,案件结束后,凶手会这样。”日暮警官似乎这样说过。
  “快斗,去休息一会儿,别这样熬着。”是自己母亲的声音。
  “快斗少爷……”似乎是寺井的声音。
  这些都似乎是存在过吧,可是黑羽只觉得冷,很冷,他努力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他觉得房间冷的厉害。
“你的手好凉啊,喂,不要往我身上放!”工藤虽然这样说着,但从来没有拒绝过,总是握住他的手指“怎么这么凉?”
  “冬天最难过了,连扑克牌都拿不住。”黑羽不满的抱怨,坏心眼的把冰凉的手指伸进工藤的脖颈“这里最暖和。”
   他知道工藤总是会打个寒颤,却不说什么,十年的相处,让他清楚他所有的坏习惯,也让他容忍的了他的所有恶作剧。
   “新一,我们两个真的好像啊。”缩在工藤的怀里,近距离看着用极其别扭姿势工作的工藤“总感觉自己像在照镜子啊,你说我们是不是因为自恋才喜欢上对方的。”
    “噗。”工藤的咖啡差点喷黑羽一脸,急切的咳嗽还是不能避免的“我的怪盗先生,我可没有当怪盗的习惯,而且。”顿了一下,环住黑羽的腰“我可没有你这种树袋熊习惯。”
    “你就是树!”黑羽抱住工藤的脖颈,整个人真的就像树袋熊一样贴在工藤身上“大侦探你就是棵木讷的树!”
   画面似乎还在变换。
  “快斗,你发现没,你最近很粘人!”工藤回头看着穿着一身睡衣,亦步亦趋的跟着自己的黑羽,然后看了一下挂钟,自从黑羽不做怪盗以后,生物钟就特别规律,以往十二点之前就会上床睡觉“我的大怪盗,这个时候了,你不是应该睡觉去了吗?”
   “睡不着。”黑羽跟着工藤的脚步,倒是不屈不饶,就差贴在工藤身上了“感觉今天巧克力吃多了,特别精神。”
    “嗯?”工藤听到了一个信息,扭过头“又偷吃巧克力?”
    “没……”黑羽突然意识到自己口误了,连忙摇头,然后往后退了几步,就像往卧室跑“你先忙,我去睡觉……”
    “别忙……”工藤一下拉住黑羽,然后双手环住他的腰,把他锁到怀中“我们去好好谈谈这个问题。”
    一个场景又一次晃过,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快斗,我要走了,等我回来。”工藤在他眼角落下一吻,他竟然感觉工藤的力度越来越轻,他伸手想去抓却抓了个空,他想喊,却喊不出声音。

“啊……”黑羽的呼吸急切喘息着,胸膛明显的起伏,猛的睁开眼睛,苍白的有些刺目天花板,陌生环境竟然让他有点恐惧,伸手摸到床头的手机,荧光屏亮起,电子时钟清晰的显示着一个数字“才十点半。”他自言自语的说到,放下手机,用手捂住眼睛,眼角的湿润被不着痕迹的擦去。
   镜子里的男人,双目红肿,脸颊凹陷,一副病态,他不记得自己多久没照过镜子了,他苦笑,这个样子让工藤看到一定会吓一跳吧,他洗了一把脸,走出浴室,叫了客房服务。
    虽然不是吃饭的时间,但是可能工藤有希子有交代,这顿饭还是很丰盛的,黑羽草草拔了几口,准备回医院了,却发现门被反锁着,刚刚送饭菜的人走后他竟然没察觉,不过应该是工藤有希子的授意吧。他自言自语“做的真绝。”看了一眼表,外面的天应该已经全黑了,这一觉睡得并不踏实,但是却是解了乏。
   黑羽叹了口气,看向了窗外。

评论
热度 ( 33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