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只不过是对方的映像(甜虐结合/私设多/神转折)


【还是决定五章结束,因为已经被自己虐的不要不要的,我感觉这章结束你们会更方的,没错我就是方到不行了!】  
【配合前四章食用更佳,么么哒,然后这章的结局会神转折,看完求留言╮(╯▽╰)╭】
【五】
    最好的结局不过是跟喜欢的人永远的在一起。
    深冬的夜风带着有些刺骨的寒冷,黑羽穿着单薄的病号服赤着脚站在天台上,天台上并没有人,他借着看护离开的空挡走上了天台,这是他思维清醒的时候,他看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行人和车辆,一瞬间让他有一种错觉,那日天台上的相遇,他还是一副幼儿的模样,那时候对他的印象怕是只有惊叹和玩味更多些吧,下面的相遇都仿佛是命中注定的安排,针锋相对的他们,就像光与影的组合。
他叹了口气,热气升腾起淡淡的白雾,现在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他利用自己清醒的时间写了长长一封信,不是他懦弱,也不是他不够孝顺,而是他真的好无力,撑不住这种压力,身体的机能逐渐下滑,让他无能为力,也格外痛苦。
曾经站在月光下不可一世的魔术师,收货了无数鲜花和粉丝,把警察玩弄于股掌中的大怪盗,离开那个舞台之后的他着迷于平淡的生活,如今,他觉得好累,真的好累。
他与他本就是一个整体,有光才有影,有影相映光。
“新一,你说等我们都老了,没有力气了,怎么办?”黑羽窝在毯子里啃着巧克力,看着专心致志看着小说的工藤。
“如果你不想未来过没牙的生活,你现在就放下巧克力!”工藤合上书,略带严肃的看着黑羽“吃太多巧克力晚上你睡不着就难受了。”
“含含糊糊!”黑羽撇撇嘴,不满的模样“转移话题!”
工藤哑然失笑,抱着自己的恋人,右手握住黑羽的手,吻上带着巧克力味道的唇瓣。
“搞什么啊,偷袭!”黑羽气喘吁吁的说到“你太……”
工藤微微一笑,似乎是感叹“如果我们老了,就一直在一起好了……”
他跨过护栏,感受着夜风的味道。极速下滑的身体,凌冽的风仿佛穿过黑羽每个细胞,朦胧间,他似乎看到工藤朝他伸出的手,他用尽力气握住,工藤的手指与他十指相握,他感觉蜷缩在他的怀里,安静而又熟悉,他露出一抹微笑。
“新一……要一直在一起。”
一切都在月光下落幕这就是结局?













“这样的故事怎么样。”圆子兴奋的摇着手里厚厚的一本剧本“我这个带着悲情的故事,如此充满特点多有代表性!”
“呃……”诡异的静默,所以人看向新快两人。
“我说圆子,我跟快斗……就想拍个……十周年纪念……为什么……你就弄个画风……呃怎么说……这么诡异的……”工藤手里拿着厚厚的剧本“我们多大仇多大怨??”
“不是,这个多有纪念意义?”圆子一副强力安利的模样“这可是十大悲文套路之一的生死相隔,我觉得我简直……”
“脑洞大的可以……”毛利同情的看着靠在工藤肩膀上睡着的黑羽“黑羽先生幸亏睡着了……”
“还不是因为某个欲求不满的禽兽……”灰原喝了口水,她早就看到黑羽衣领微敞下那被印着的斑驳草莓。
“咳……”工藤清咳一声“这个我反对。”
“为什么!”圆子不满的嚷嚷到“多么凄美!”
“好啦。圆子~”毛利劝阻到“应该温馨一点的,我们再想想吧~黑羽先生这么睡会着凉的。”毛利这样说到,灰原就把手边的毛毯递了过去。
“谢谢。”工藤替黑羽盖了一下,却不料弄醒了黑羽。
“唔……讨论到哪里了?抱歉。”黑羽揉了揉眼睛,看向圆子。
“没事,你上楼继续睡吧。”工藤揉揉黑羽的头,旁若无人的在他唇上下一吻,黑羽刚刚醒,还有点迷糊,闻言就道了歉上楼补觉了。
“……”三女现在都是这样的心情。
“我们继续?”工藤问到,看向三人。
“我突然有点后悔帮你把怪盗骗到手了。”灰原带着惋惜看着黑羽上楼的背影“简直被你这个闷骚吃的死死的。”
“呃……”

全文完,撒花~
大年初一晚上有个彩蛋,等我搞懂云盘怎么弄,会传全文上去,彩蛋直接贴上去Hi~ o(* ̄▽ ̄*)ブ还有各种被吞的肉肉O(∩_∩)O

评论 ( 7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