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只不过是对方的映像(甜虐结合/梦中梦)【四】

【呜呜呜,感觉这篇想越写越长有没有,虽然说是甜虐结合怎么感觉自己越写越虐呢,我好方。】
【此处需要注意,配合【一】【二】【三】食用更佳,有人说斗子的性格不太相符,我想说,这里斗子已经快三十岁了,怎么可能跟十七岁一样?然后这篇略胃疼,我是这么感觉的,看的时候要慎重(>﹏<),没有问的情况下,我们开始吧。】
【四】  
    一种东西养成习惯,要戒掉就如同改变一种方式。
   窗外的天真的完全已经黑下来,依稀在路灯的映衬下能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黑羽现在有一百种离开这里的办法,他曾经可是怪盗基德,月光下的魔术师,他突然苦笑,手指贴上窗户“哦,已经入冬很久了。”
   他曾经想过,如果以前跟青子就那样结婚生子会怎么样,那么工藤会不会继续跟兰在一起?他手指在窗户上无意识的画着圆圈,然后顿了顿,突然笑出声,原来一个人他也会胡思乱想。
    他终于知道了,工藤说的,原来一个人真的会寂寞。
    “新一,你看又有怪盗出现了。”黑羽躺在工藤的腿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新闻“感觉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啊,幸亏中森叔叔已经退休,不然又能欣赏到他带领一群警察满世界追人的场景了。”
“我的怪盗先生,你寂寞了?”工藤闻言放下手中文件,伸手捏捏黑羽鼻尖“感觉没有一个爱添乱的怪盗曾经挺不适应的。”
“才不会,就是不能戏耍某位情商技能点都点在智商上的侦探有点可惜。”黑羽移动了一下自己身体,坐在工藤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我当时为啥要停手呢?突然搞不懂当时我是怎么想的。”
   “谁知道呢。”工藤拦住黑羽的腰,然后点评着新闻“这个怪盗肯定是你的粉丝,不过我觉得说起来白色礼服还是你穿起来比较迷人。”然后忽然凑近黑羽的耳朵“还看起来很好吃。”
    黑羽的耳朵瞬间爆红,瞪了一眼有别样意味的工藤“你……”
    “当时我在想我要跟这个人一直纠缠下去了。”工藤唇角上扬,抱紧怀里的黑羽,轻轻说到“一辈子输给你了。”
    原来,平淡的日子也会让人上瘾。
  
    黑羽握住工藤的手,果然在这个家伙身边才觉得心安,工藤的父母虽然不放心,但是还是离开了。
    “昨天我被伯母锁在宾馆里了,果然你的坏心眼是遗传的!”黑羽絮絮叨叨的说到,替工藤活动的手指和四肢,没有人回应“你说,今年圣诞节会送我礼物,是什么啊?今年圣诞节会不会下雪呢?”
    “我喜欢你!”黑羽喃喃自语,手指画着工藤的轮廓,眼睛感觉有着别样的干涩。
     黑羽的情况越来越糟,醒着的时候就对着一个空床自言自语,不过大部分都是在沉睡,只能靠营养液维持着生命,他似乎在重复着工藤中弹卧床后两年中发生的事情,日复一日的重复着。
   “医生,怎么样了?”黑羽夫人跟工藤夫妇看着病房里已经瘦成皮包骨头的黑羽。
    医生看着床上露出笑容的黑羽,轻轻叹息“具体症状找不到,但是我断定他是陷入自己的臆想中,他生活在他想象的世界里。”
    医生的话让千影泣不成声,有希子扶住千影下滑的身体。
    他陷入属于他跟他的世界,别人无从插足,工藤在中弹后两年后就被宣布死亡,也是自那个时候起,黑羽就成了现在这样。
    “他的身体机能都在下降,只输营养液明显不够。”黑羽夫人看着沉睡着的黑羽眼泪又不争气的留下来,似乎从黑羽出事之后他的眼泪都没断过,有希子也憔悴的厉害,坐在千影身边,不住叹气。
“他们说你不会醒过来了。”黑羽握住工藤的手,摩挲着工藤手指的温度“你已经睡了好久好久了,我都不记得时间了。”十指交握,安静的看着心跳记录仪的弧线。
   病床上的黑羽眼角划下泪珠。
“快斗。我要离开你一段时间,不过不要担心,案件结束我会马上回来。”工藤在黑羽嘴角落下一吻“剩下的回来再补上。”
   黑羽感觉有种无力感,整个人就像是掉进了一个无底的漩涡,被吸入却无力脱身。
  “小偷先生,这场对决是我赢了。”工藤得意满满的把手铐带在黑羽手腕,顺势把他拉入怀中,两个人的手被手铐拷在一起。
   “好呀,以后靠你养我!”黑羽握住工藤的手坏笑然后轻松把手从手铐中取了出来“大侦探~”顺手把工藤两个手拷在一起,扬了扬手中的钥匙“你被我铐住了!”
  

评论
热度 ( 36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