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填词】一行情书(周泽楷生贺)

一行情书

原曲:天ノ弱

填词:静默渊朔_



【背景:泽楷与叶修相互喜欢,然后因为有些事情不得不分开,结果却终究错过,最后连心意都不敢表达,眼睁睁看着叶修取妻的故事】

【我要说的话:思考了好久,这个琢磨了大约一个月,不许寄刀片,想唱的直接私聊我,节奏不准,就是自己喜欢随便写写,喷的自重,随时变身流氓,自己的兴趣而已,谢谢观赏。】



看着花开满屋前的庭院

如今忘记的记忆却就此渲染

怎么能重新书写你容颜

就让我无言这样如此纪念

现在这样结束就是永远

软弱无能的也并不只是表象

告诫自己不能这样沦陷

可是这些事都没法从头再来呢


漫天散下冰冷的雨啊

一滴一滴击在了花瓣上

心情随着雨水的幻想

曾经好像熟的要人快想哭呢

仿佛一日中也似乎是这样

听着雨滴声到泪如雨下

总之结局都会是一样

就算有些改变也不会就此这样抛下

岁月让人遗忘

空寂的心情却让人悲伤的填写进心脏


我的思念在那 已经空响了失望

仍连这份心意 怎么敢 贴耳对你说呢

无所谓的模样 还有什么好忧伤呢

守你永久吧


眼看花开满屋前的庭院

如今忘记的记忆却就此渲染

怎么能重新书写你容颜

就让我无言这样如此纪念

现在这样结束就是永远

软弱无能的也并不只是表象

告诫自己不能这样沦陷

可是这些事都没法从头再来呢


婚礼上 甜蜜的祈祷中

每一次都会绞痛的悲伤

妄想得到却得不到的签

就像遥不可及的念想

书写全部都是我自作聪明幻想


我的思念在那 已经空响了失望

仍连这份心意 怎么敢 贴耳对你说呢

无所谓的模样 还有什么好忧伤呢

天生就该这样的人啊


我的思念在那 已经空响了失望

仍连这份心意 怎么敢 贴耳对你说呢

无所谓的模样 还有什么好期望呢

这样 在这儿

再见吧


评论 ( 9 )
热度 ( 59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